公告版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17 09:59:19) 美麗動人的蝴蝶袖,原本是指著法式浪漫柔美的服裝時尚風,多半以雪舫紗等輕柔的材質,讓兩袖寬鬆到手腕收邊後呈現自然垂下,不論動靜之間,隨著舉手投足間雙袖的飄逸,感覺如同蝴蝶般優雅展翅,但也由於現代人生活比較富足,也缺乏運動,後來卻被譬喻成手臂上方那片鬆垮的肌肉,而這片惱人的蝴蝶袖也往往是許多準新娘們挑選禮服最苦惱的地方!


香肩微露、平口低胸的夢幻禮服,向為許多準新娘的最愛,無奈蝴蝶袖恰好位於肱三頭肌的位置,『愛瑪仕精品婚紗會館』副總經理黃曉倩便提到,蝴蝶袖的位置正因為肌肉面積大、利用機會少,如果在婚前三個月到半年間,沒有特別加強練習的話,即使是天生麗質的修長型美女也常為蝴蝶袖所苦。


針對準新娘們對自己蝴蝶袖的困擾,黃曉倩提到如果能提早針對蝴蝶袖部位作,每天不間斷的加強一些讓手臂伸展的運動外,或可藉由一些纖體美容塑身霜輔助,但如果是即將要挑選婚紗和拍照的準新娘們,可透過一些挑選婚紗的小技巧,以及攝影時的借位,也可以讓自己告別惱人的蝴蝶袖。


她建議當新娘在挑選婚紗時,如果你想選擇無袖平口禮服時,可藉由小配件如披肩、紗網來做修飾,披肩與紗網可以選較深色或是有小花邊,以此來遮掩肩膀附近的肌肉問題,又可營造浪漫與唯美的感覺!


或是挑選肩膀部份有小包袖的禮服,搭配長版的手套,可以營造出手臂被拉長的感覺,同時配合一些較華麗的項鍊,也可移轉眾人的目光,但若是較為豐滿的新娘,則可選擇比較簡約而修長的項鍊,也有拉長自己身形的感覺。


黃曉倩進一步提到,當拍照時,雙手儘量不要太過拘謹的夾在腋下,放輕鬆的讓手臂自己微彎,又或者略為側身約45度,而手臂略放置在小腹前,以側身讓身形看起比較修長,自然彎曲於前的手臂,看起來也會比較修長。


黃曉倩也建議準新娘們,或可針對自己問題與婚紗顧問討論,在試穿禮服時便可將這個惱人的問題解決,此外,她也提到為了讓準新娘們都能在挑選婚紗時,以最好的角度完美呈現自己的身形,『愛瑪仕精品婚紗會館』的二樓精品禮服區,擁有皇室般的T字舞台,讓準新娘身處於如豪華皇室中的女王,讓每ㄧ對新人都可透過四面八方的鏡子,以及走秀的方式,讓親友及準新郎看見準新娘最美的一面,也女王般的舞台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禮服。

 


8591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過2009城市小姐初選的45位佳麗,昨天在武術老師許軒綸的指導下,接受女子防身術還有狐纖術課程,讓佳麗們學習若遇到色狼騷擾時,該如何有效地反擊。


全球城市小姐理事長張如君表示,反制術是針對非暴力型癡漢所設計的一套女子防身術,是參選佳麗們在選拔過程中必上的課程,另外狐纖術則是可以調整女性生理機能與纖體塑身,去年選出的城市小姐吳佳孺表示,以前剛開始學的時候,只跳了4小時,腰圍就瘦了6公分,瘦身效果真的相當好。

 


8591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627 09:01)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街頭到處是正妹酷哥,愛美人士早已開始偷偷進行減肥瘦身的魔鬼計畫,目的無非想以最美好的身段展現在眾人面前!說到身段就會聯想到身體線條,那麼該如何雕塑優美的身材,穿著「塑身衣」自然就成為愛美人士的首選。有鑑於此,波仕特線上市調網(http://www.pollster.com.tw)於六月初進行了一項問卷調查,針對一萬多人,回收有效問卷9,943份,做出了以下統計結果。


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提出了「您購買塑身衣時,會優先考慮哪項產品特性?」的問題,選項分別為以下七個:「舒適度」、「價格」、「品牌」、「造型」、「名人代言」、「穿脫方便性」、「我不需要塑身衣」。選擇「舒適度」的占41%,為國人選購塑身衣時最大的考量,第二考量因素則為「價格」占20%,其餘的選購時的考量因素依序為「穿脫方便性」、「品牌」、「造型」、「名人代言」;另外,有將近二成多的民眾認為自己不需要穿塑身衣。


從性別變數差異來看,以男性自覺狀態良好高於女性,男性認為不需要的占51.69%,女性只有13.87%認為不需要,顯示塑身衣這一塊市場的主要顧客群還是以女性為首。但除此之外對於「舒適度」和「價格」的要求是一樣的,同要並列前二名。


再從「婚姻狀態」的交叉分析來看,變異度並不高,從「我不需要塑身衣」、「舒適度」和「價格」的選項都相當接近。若再融入「性別」做分析則可發現,女性的婚姻狀態與優先考慮塑身衣的產品特性有些微的變化,在「穿脫方便性」的特性上,已婚婦女選擇的比例高於未婚女性。


依年齡層來觀察,「年齡」和「需求」呈現的M型,年紀大和年紀小的民眾認為「不需要塑身衣」的比例偏高,其中又以年長者更認為不需要,占37.6%。年齡介於25~44歲二個區塊的民眾對於「美麗」、「身材曲線雕塑」較為重視,而選項中的「舒適度」更是這一群人最重視的,然後第二項才會把「價格」的高低列入考量。此外我們在更深入探討,可以發現年長者,如35~44歲和45歲以上受訪者,對於「舒適度」的要求遠遠超過「價格」許多,從這一現象可以這麼解釋,年長者的工作經歷深有積蓄,經濟水平高,因此對於挑選塑身衣的時候首重「舒適度」,足以顯示這二個年齡層的購買能力之高!


從以上的種種歸納分析,我們可以得到以下幾個結論:第一,購買塑身衣的需求女性高於男性;第二,購買塑身衣的年齡層主要集中於25~44歲的女性;第三,35~44歲和45歲以上的女性顧客最重視「舒適度」,遠高於「價格」考量,因此建議想吸收金字塔頂端客戶的塑身衣廠商可以朝這幾項特點拓展適合的客戶群。

 

8591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迎接院轄市到來,台中市政府加速美化市容,除了執行招牌塑身總動員專案,補助民眾改善雜亂無章的廣告物。即日起,更免費幫民眾拆除廢棄招牌,需要的民眾,把握機會,儘速申請。(寇世菁報導)


台中市政府都發處長黃崇典表示,維護市容觀瞻,近年來,陸續針對主要幹道中港路、中清路、大雅路及中正路等路段,執行招牌塑身總動員專案,改善的廣告物,超過四千面。除了更新招牌,舊市區許多建物人去樓空後,廢棄招牌,髒亂破損,加上搖搖欲墜,險象環生,上半年,共拆除四百零二面破舊招牌。台中縣市升格在即,為展現院轄市級的市容,市府宣布,免費拆除廢棄廣告物措施擴大辦理,不限舊市區,即日起,開放申請,需要的民眾,儘速提出,預算用完為止。(免費拆除廢棄廣告物,即日起,開放申請)


都發處指出,民眾如果有廢棄招牌廣告,或樹立廣告物,需要市府拆除,只要填妥同意書,送區公所,或都發處辦理,即可排定時程,前往拆除。

 


8591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林嘉琪、楊雅民/台北報導〕酷暑來臨,方便的減肥方法最吸睛,加上飲料廠商大打油切廣告,讓民眾以為「躺著喝」就能排油減肥。根據業者統計,目前國內即飲茶市場年產值已超過一百五十億元,其中標榜去油、塑身等機能的機能性茶飲料,在便利商店銷售佔比大約一成。


衛生署食品衛生處副處長謝定宏表示,目前播送廣告是標榜在喝了油切飲料後,口感去膩,而非「去除身體中的油脂」;廠商也沒有在油切後加上減肥字樣,衛生署曾在二○○五年決議廣告使用 「油切」二字不違法,只能提醒民眾適量飲用。


市面上油切飲料琳瑯滿目,主要以油切綠茶為主,另外還有油切咖啡、油切果汁、油切仙草茶等,價位從二十元到三十五元;油切風潮還吹進藥妝店,冠上油切的茶包或食品紛紛上架,售價從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微量膳食纖維 無助減重


消基會秘書長吳家誠表示,消基會五月份對油切食品進行調查,發現部分藥妝店販賣的油切茶包,含有番瀉?、咖啡因、洋車前子等成分,番瀉?每天只能攝取十二毫克,過量會造成腹瀉、脫水,嚴重可能造成孕婦流產,但是很多廠商沒有把成分數量標示清楚。


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陳潮宗指出,市售油切飲料通常成分包括膳食纖維、咖啡因及武靴葉等,膳食纖維每天三十五公克可使排便順暢,咖啡因每天三百毫克最適量。


「油切應在飯前半小時喝,而非廣告說的大吃大喝之後來一瓶。」陳潮宗說,餐前喝油切,茶中的膳食纖維會稍微增加飽足感,但飲料商加入的膳食纖維非常微量,對減重沒有幫助。


飲料業者表示,機能性茶飲料多數都是添加兒茶素或菊苣纖維,菊苣纖維是水溶性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和排便順暢。但業者也強調,飲用任何飲料都要適中,就像喝開水喝過度,對人體也有害。

 

 

8591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年青年政策論壇」在台北場次的地方論壇,明天(25)在政治教育大學舉行。行政院青輔會表示,台北論壇為今年8個場次的最後壓軸,將以「青年就業創業的酸甜苦辣」為題,邀請150位青年參與,將分別就「如何增進青年就業」、「如何規劃職涯發展」、「政府如何協助青年成功創業」等5項子議題討論,各項議題結論、建言彙整後,將提到8月30號的「全國青年政策論壇」會議,向行政院院長及中央各相關主管部會首長進行交流。

 

8591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進黨中評會昨天「刀下留人」,決議對許榮淑,范振宗處以停權三年處份,由於兩人到會說明時誠懇道歉,場外卻又批判黨紀議處,未見悔意,引起部份中評委不滿,中評會主委陳金德徵詢委員意見後,決定於下周一中午召開臨時中評會,再次討論本案。


范振宗、許榮淑在中評會裁決結果出爐後,高調接受電視台專訪,對於民進黨的黨紀議處大表不滿,辯稱參加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沒有錯,引起中評委不滿,包括昨天支持給予停權處份的中評委邱議瑩也看不下去,下午將與其他三位中評委蔡其昌、劉曉玫及顏曉菁在中央黨部共同召開記者會,要求儘速召開臨時中評會,再次討論本案。據了解,由於開會通知應於三天前寄發,因此,中評會主委陳金德在徵詢其餘評委意見後,決定於下周一中午召開臨時中評會,重新討論本案。

 

8591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進黨中評會23日對參加國共論壇的許榮淑和范振宗開鍘,不過,原來該被開除的兩人最後只被處以停權3年,黨主席蔡英文坦承,跟她原來想的有落差,但是對於外界就此解讀說這是蔡英文的挫敗,她不能同意。


被民進黨停權3年,阿嬤許榮淑說什麼都不能接受除了提申訴,許榮淑還有話想告訴蔡英文,許榮淑說,自己肚量大,不會跟蔡英文計較,但是蔡英文卻在考慮,要不要繼續跟許榮淑和范振宗計較。


停權3年的處分夠不夠,外界甚至以此來解讀這是蔡英文的挫敗,民進黨大概沒想到處分的出爐,竟然又引發新的爭議。

 

8591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24日電)中央研究院今天表示,院士卓以和以「創新發明半導體上層結構及分子束磊晶科技」重大科技貢獻,獲「俄羅斯奈米科技獎」,10月莫斯科第二屆奈米科技國際論壇將頒獎。


中研院表示,俄羅斯奈米科技獎重視奈米科技的創新與研究,同時也重視奈米科技的商業應用,主辦機構是俄羅斯奈米科技公司,這家公司是2007年7月俄羅斯總統蒲亭主導成立的聯邦層級國營企業,主旨在扶植俄羅斯奈米產業。


中研院表示,卓以和是全球知名應用物理科學和工程科學家,1960年從美國伊利諾斯大學畢業,1961年、1968年分別獲得該校碩士、博士學位,1968年進入美國貝爾實驗室工作,曾擔任材料處理研究實驗部門主管、半導體研究所主任、副總裁等。


中研院表示,卓以和1990年當選中研院院士,40多年研究生涯中,曾成功研發10多種極為重要、性能優異的新型微波高速電子器件和光電子器件,廣受全球應用,1993年曾接受美國總統柯林頓頒發國家科學獎,2007年再獲國家技術獎。980724

 

 


8591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研究院24日表示,院士卓以和以「創新發明半導體上層結構以及分子束磊晶科技」重大科技貢獻,獲「俄羅斯奈米科技獎」, 將於10月莫斯科第2屆「奈米科技國際論壇」中頒獎。(圖:中研院提供)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傳真 98年7月24日

 

8591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