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躲了十年才被發現,坊間盛傳他因為動過整形手術,才能這麼久都沒被找到,如今有平面媒體捕捉到豬哥亮本尊,整形醫師研判,豬哥亮應該有在臉上動手腳,看來眼袋確實有明顯變薄,應該是有去抽脂。


整形醫師張大力看著豬哥亮最新造型,一眼就覺得眼袋怪怪的,拿出豬哥亮的照片一一比對,仔細看豬哥亮十年前的眼袋比較厚,現在幾乎看不太出來,眼睛的輪廓也比之前長。比較其他的差別,頭髮從招牌馬桶蓋變成油頭後梳的造型;鼻子部份也從十年前的大而飽滿,變成比較窄也比較圓。


眼睛周邊的魚尾紋似乎也看不太出來,醫師推測,有可能是打肉毒桿菌,臉唇部位也可以看出上嘴唇變薄、下嘴唇變厚,而也許是老化的關係,下巴明顯垮了下來,由尖臉變方臉。林林總總加起來,醫師估計豬哥亮變臉至少要花十萬元。


現在豬哥亮乍看之下,還有點神似演員龍劭華,消失十幾年,外界一直盛傳,豬哥亮整形變臉,還剪掉招牌的馬桶蓋,如今被拍到,似乎證明了傳言,不過怕被人找到,豬哥亮恐怕又得想辦法變臉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思豪、莊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