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周潤發最近為了新作《七龍珠:全新進化》展開亞洲宣傳,今年53歲的他看來模樣瀟灑,和往日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日前在南韓宣傳時,周潤發自爆在20年前拍攝代表作《賭神》後就做了整型手術,他還說藝人整型是為了觀眾,畢竟「他們就是我的老闆」。


周潤發1990年演出的賭神,英俊瀟灑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高超的賭技更是深植人心,連2007年一支澳門賭場廣告,發哥也成了代言的不二人選。但仔細看看,1990年電影中的賭神和2007年廣告中的賭神,除了髮型不太一樣,前後17年的歲月差距似乎沒在他臉上留下太大的痕跡。


發哥最近正為新作《七龍珠:全新進化》展開宣傳,他在南韓上綜藝節目時,不知是不是因為南韓整型風普遍的關係,周潤發竟然自爆,其實他在35歲拍《賭神》後就自覺有髮線後移、眼角下垂等問題,經過香港醫後的推薦,最後找上整型醫生協助他整型,而且當時的價格並不貴。


難怪這麼多年來,周潤發除了多了一點成熟,以及刻意蓄留小鬍子外,外型上實在沒有太大的改變。而這次他在新片中飾演的龜仙人,也跳脫漫畫原有的色老頭形象,成為帥帥版的龜仙人。


不過周潤發並沒有透露自己到底做過哪些手術,還向男主持人開玩笑地表示,如果對方有興趣,可以為他介紹香港的整型醫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何中、劉榮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