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劇《冬候鳥》裡飾演小兒科醫生的黃靜茵(圖/緯來提供),曾是韓國少女團體成員之一,24歲的她為了力圖轉型,不惜整形改頭換面、拍寫真集,一身爆乳裝秀出姣好身材,顛覆粉絲對她的刻板印象,正式宣告轉大人!

黃靜茵在《冬》劇裡飾演開朗善解人意的千金小姐,一心等待李太坤可以愛她、娶她。劇中,她還是個小兒科醫生,為了這個角色,還特地去觀摩小兒科醫生對待小病人的講話方式,她說:「小孩都會怕看病,所以當小兒科醫生還真的先得安撫小孩的心情才行。」

17歲以女子團體「Sugar」出道的黃靜茵,一心想當演員,在黯然退團後積極朝戲劇圈發展。而她也不諱言坦承是整形美女,曾因不滿意自己的牙齒、下巴,特地找醫生動刀,她說:「女人愛美是天生的,如果有機會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何嘗不可呢!」《冬》劇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時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