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常因為「面子」去整形,不過,不是人人都敢大方承認!大陸不老影后劉曉慶之前為了飾演20歲的年輕女孩,特地到廣州一家醫院打了脈衝光與注射肉毒桿菌,沒想醫院把她拿來宣傳,劉曉慶整形照烏龍的被PO到網路上,而這事件曝光後,劉曉慶一概否認,就算被問到也大打太極,自動跳過敏感問題。


躺在病床上,劉曉慶緊緊閉上雙眼,任由醫護人員在她臉上注射藥劑,這是2004年,廣州一家整形醫院「不小心」放到網路上的照片,儘管照片是黑白的,病床上的人素顏略顯老態,不過看過的人都確定,她就是劉曉慶。


事隔5年,已經58歲的劉曉慶穿著紅花洋裝上節目,依舊顯得超青春,不過包括主持人跟現場觀眾都知道她的小秘密,只是大家都不願戳破。觀眾很有技巧的問劉曉慶怎麼保養的,而劉曉慶也回答的很小心,推說自己是川妹子,平常吃辣椒當做保養。


絕口不提整形過去,其實劉曉慶做的脈衝光跟注射肉毒桿菌,在目前看來只是小CASE,大部分藝人都曾經做過,但為了維持不老影后的美名,劉曉慶說什麼都不能承認在臉上動過手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