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台北有一場化妝品大展,吸引許多女性到場,原因就是有很多特惠的贈品,另外現場還有超低價的化妝品特賣,像是5元面膜,成為愛美容保養的女性最搶手的商品,另外近幾年非常熱門的指甲彩繪,現在也成為女性民眾搶著學習的第二專長,有美甲老師就表示,最近2、3個月報名人數大增。


為了吸引人氣,原價1百多元的Q10面膜,現金5元就可以買到,民眾當然要來搶便宜。記者:「它有限量,會不會覺得可惜?」民眾:「對啊,不然我就買很多了。」

整個展場到處擠滿人潮,因為許多化妝品廠商都推出比外面專櫃更特惠的價格,愛美的女性當然是一攤一攤的搶購。除了化妝品保養品之外,指甲彩繪也很HOT。

美甲師免費幫參觀民眾來個指甲彩繪,除了要賣相關商品,還有教學補習的商機,尤其經濟不景氣,很多人想學指甲彩繪來自己創業。美甲師:「這2、3個月比較明顯,比較明顯會感到上班族,發現有很多人是利用,甚至她還沒有被裁員,可是她會利用每個星期六來多進修這個課程。」

再怎麼不景氣,跟美有關的行業仍然有一定的市場,主辦單位也請來知名的造型大師現場講座,門票還要另收250元,現場座無虛席,也可以看出不景氣的年代,民眾還是不忘要讓自己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