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追求更健康的生活嗎?國內知名運動品牌「強生牌」將於7/18~7/21於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中,邀請參觀民眾體驗如何在家輕鬆運動享受康更健康樂活的生活喔!


以桌球檯起家的強生運動科技公司,除了自營運動用品品牌「強生牌」之外,此次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中,更將展出一系列運動用品,如電動跑步機、交叉訓練機、健身車、小型健身器材以及按摩保健系列商品,並特別推薦活力動感美腿機,幫助您雕塑腹部、臀部及大腿內外側,並輕鬆提臀;讓愛美的女性朋友能邊看電視邊運動,輕鬆創造曲線腰身及長腿翹臀。現場除了告訴你平時運動健身的小撇步外,美麗達人李佩甄還會教你如何瘦身喔!


展覽期間,強生公司現場除了舉辦一元競標、美腿拳比賽、精彩美腿熱舞秀之外,還邀大家一起來玩棒球九宮格連線遊戲拿好康。強生公司表示,期盼藉由此次活動推廣「運動、樂活、塑身新體驗」之概念,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運動塑身與樂活休閒的極緻體驗,現場有許多精采活動,也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拿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