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宏光慢壘隊」正式成軍,並與包括玄奘大學在內的外隊進行友誼比賽,增進與轄內機關學校互動,達到以球會友目的。分局長黃炳訓表示,比賽的過程比結果重要,透過這一項活動,第三分局與玄奘大學已建立一個良好的互惠、互信基礎,營造一個警民雙贏的境界。


為提倡正當休閒娛樂,並以適度運動達到員警精壯減重目的,第三分局於去年5月網羅分局喜愛慢速壘球同仁,每月利用一次常訓時間練習比賽,藉以切磋球技及提升團隊默契。去年十月至玄奘大學,第一次與外隊進行友誼比賽,增進與轄內機關學校互動,達到以球會友目的。


壘球隊於去年12月起調整球隊陣容,利用每週六下午假日時間,在轄區景觀大道觀景台旁球場(中華路4段181巷底),與該球場固定進行練習的慢壘業餘球隊,如:台玻公司、台灣人壽、創意電子等,進行友誼比賽。經過多次練習比賽,第三分局慢速壘球隊球技已臻純熟,比賽經驗亦已豐富;更重要的是,經由是類正當友誼活動,營造一個另類的社區警政警民互動方式。


黃炳訓分局長於春安工作結束後,即於2月12日正式成軍,並率隊穿起甫訂製完成的「宏光隊」制服亮相,與玄奘大學教職員校隊進行第二次友誼比賽,由校長夏誠華率2位副校長主持開球。該場比賽,第三分局內野守備固若金湯,迭有「double play(雙殺)」完美演出;陣中的當家游擊手趙子欽(香山所警員,曾為小學體育老師)攻守俱佳,並築起一道堅固的二游防線,受到一致喝采與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