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想要擁有姣好的體態,以及看起來容光煥發、年輕活潑,不再是夢想。尤其如果身材屬於中廣型的婦女,或有啤酒肚困擾的男性,現在也能輕鬆甩肉,不必吃藥,不必流汗,只要透過醫師專業評估,在適合且安全條件之下,可以注射HGH即人類生長激素方式來獲得改善。

人類生長荷激素HGH的分泌高峰在20歲左右,約600毫克,此後即節節下降;過40歲時,甚至降低15%,如何有效補充是一大學問。抗老減重專家潘世斌醫師表示,HGH在人體有許多作用,包括能增加記憶力、增強體力、助眠、減少皺紋、使肌膚有彈性、抗老,尤其能夠燃燒內臟脂肪,達到減重消脂效果,為其一大特色。

一般來說,內臟脂肪與腸網膜脂肪如果要靠運動消減,幾乎很困難,但是可以靠HGH來代謝消耗,並且會增加肌肉質量,雖然體重不會改變很多,但是對於屬於啤酒肚或中廣型的人來說,效果尤為明顯。潘世斌表示,用於減重體雕,較不受年齡限制,其中以中年人以此作為減重居多,一般使用四個月後,便會看到效果,正常情況可減少約20%內臟脂肪,體脂肪也可下降2%。一旦內臟脂肪減少後,器官功能就能正常運作,使身體較為健康。

使用HGH之前,需要先做腫瘤檢測,如果有腫瘤指數顯現,則不宜使用。HGH為皮下注射,坊間雖然有相關塗抹、噴劑或口服的產品,但仍然以注射效果為主,使用前需經醫師調配,有一定的劑量與注射療程時間,平均每週注射五次,周六周日休息,連續注射三個月,再休息兩週至四週,接著進入第二個療程,必需隨時檢測體內HGH的濃度,視情況再決定注射的劑量與時間。

如果屬於外在脂肪消除,整形外科醫師劉明偉表示,則可以考慮使用雷射溶脂,因為適用消除皮下脂肪與肌肉外部脂肪,有助局部性脂肪消除,例如腰部兩側、大腿、雙下巴、嬰兒肥與眼袋部份的脂肪,並可達到皮膚緊實功能。同時想要消除內外脂肪,醫師需要先做評估,並靠儀器來判斷,先做HGH的內臟脂肪處理或是靠雷射溶脂處理外在局部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