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潮持續發燒,對於從事與金錢相關行業的業務人員來說,開財運成為熱門的話題,在整形門診中也發現,春節前後前來求診,要求進行整形開財運的男性,比例已經比平時多增加兩成,顯見目前男性也非常注重整形開運,期待自己能夠在術後看起來更有福氣,讓客戶放心將錢財交到自己手上,協助理財,自己也能保住金飯碗。

一位服務於銀行界男性業務人員因為鼻山根太低、鼻子鼻樑不夠大、不夠挺,看起來不太有福氣,財氣也不足,但是因為害怕手術疼痛,於是遲遲不敢求診,後來在母命難違情況下,才鼓足勇氣前往接受整形。抗老減重專家潘世斌醫師表示,在鼻根、鼻柱注射玻尿酸,使該部位豐滿,是很好的選擇,不但不會疼痛、無傷口、恢復時間快,預後照顧也十分方便。

傳統命相認為鼻形好壞會影響財庫,於是有人嫌財庫不夠大,於是想把鼻翼加大一點,有人認為男性鼻子要夠高挺,才有機會位高權重,目的希望打敗不景氣,對抗裁員潮。潘世斌表示,經過注射玻尿酸之後,這一名業務員整個人看起來顯得更有自信,手術結束不久之後就升官,而且也順利結婚。

玻尿酸是皮膚的其中一部份,功能為吸附水分、維持組織的形狀,還可增強肌膚保持水分的能力。除了保溼功能以外,玻尿酸也是構成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醫學美容領域上的應用主要針對靜態紋的治療,填補凹陷的部位,包括鼻根、耳垂、臉頰、淚溝、眼袋、蘋果肌、下巴、太陽穴、胸部,甚至男性生殖器官等。

注射玻尿酸後,偶爾會有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瘀血,以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的觸感,整形外科醫師劉明偉提醒,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1至2週會自動減輕。手術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溫暖,施術後3至4日追蹤,兩週以內可視情況追加注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