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與玻尿酸微整形無疑是目前全世界最當紅的醫學美容療程了,而藝人大S出書暢談微整形,又造成另一波微整形熱潮,為了因應這股風潮醫生們無不腦盡絞汁想創造出更快速更有療效的微整形技術!


快速又無副作用療程最受歡迎


 
由於現代人都忙於工作,每天暴露於夏日的艷陽與污濁的空氣中,更加速了皮膚老化與皺紋的產生,儘管有許多防曬用品強調防曬功能,但還是不敵紫外線的傷害,所以常常看起來比實際年齡「糙老」許多,不過想要接受雷射手術或一般微整形手術又只能針對一兩種問題作解決,對現代凡事都要求快速的愛美人是而言最希望的就是快速達到效果又不能有副作用的療程。


2008年最熱門微整形療程–無痛電波拉皮結合玻尿酸填補法令紋


 
隨著醫學美容的普及,強調拉皮不會產生傷口的電波拉皮,已經是眾多愛美男、女們最多的選擇,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徐永康醫師說:新一代電波拉皮主要是利用無線電頻的震動,結合電磁波與雷射的能量,對皮膚磨擦而產生熱能,且能有效地把熱能集中在皮膚的真皮層,使膠原蛋白馬上產生收縮,將臉部鬆弛的肉往上提,進而達到緊緻肌膚、恢復年輕的效果。再於法令紋部位施打玻尿酸,這樣的療程在一天以內即可全部完成。

徐永康醫師表示像這類的複合式療程因為都是屬於微整形範圍,所以一天就可進行不同療程,跟以往需要等待一項療程復原後才能再進行另一個療程的人來說是一項突破性的療法,也是未來醫學美容的新趨勢,徐醫師說自從這種最新微整形發表後許多本來不願嘗試的熟男熟女們都前來享受這種快速方便的微整形治療。一方面可以改善膚色暗沈、緊緻毛孔,又可以擺脫嚴肅老態的形象,再現無齡美肌,還您地心引力帶走的青春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