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種結合「傳導式電磁波」與「脈衝光」兩大功能的新一代美療機種,不同於雷射及其它光療法。

【傳導式電磁波】 電波可傳達至皮膚的真皮層組織,藉由具有加熱深層組織的功用,當組織被加熱後,可刺激膠原蛋白緊縮與增生,來產生除皺及緊縮的效果。

【脈衝光】 利用多波長,依據皮膚問題調整能量,使其在瞬間放光的非侵入性光療法,因皮膚表面會將光能轉換為熱能,來增進膠原蛋白再生及細胞活化。改善鬆弛、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色素斑、痘疤及微血管擴張。

因為磁波光儀器能夠將光能降到最低的安全劑量,藉由調高電磁波來補足調降脈衝光的能量,所以較不會造成色素沈澱、熱傷害等副作用。

除了具有回春作用之外,其除毛、除斑、拉皮之療效,皆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核准及衛生署認證,屬於醫療級的保養儀器。

一、膚如凝脂的錦囊妙計~磁波光回春作用

(1) 可刺激膠原母細胞的活化,使其新生膠原蛋白,緊實肌膚,減少細紋的產生。

(2) 緊緻毛孔呈現粉嫩,有如絲綢般光滑的肌膚。

(3) 告別膚色暗淡、膚色不均。

(4) 去除淺層斑點、同時改善部份真皮層斑點。臉上表淺色素斑──曬斑、雀斑、老人斑之改善非常明顯。

(5) 向熊貓眼(黑眼圈)說拜拜。

(6) 改善臉上表淺微血管病變、微血管擴張、血管性皮膚異色。

二、除去毛手毛腳~夏日必備的磁波光除毛術

《毛髮的生長週期》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光,但卻不傷害表皮的光波,這種「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被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進而破壞毛囊。

三、告別熊貓眼~磁波光去除黑眼圈

能量能被血色素吸收,可使增生的小血管收縮,改善血液淤積的現象,使黑眼圈消失。

《治療過程》時間約 20分鐘,治療中及治療後可能會有十幾分鐘短暫的紅腫、溫熱感,之後一切作息正常,只要加強保濕、防曬即可,一、二週之後即可看到膚質的改善。

《治療前注意事項》

1.除毛者,治療前建議不要使用脫毛劑等產品。

2.治療前一個月內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

3.治療前一星期內勿施行雷射、磨皮、果酸換膚等。

4.臉部回春者,治療前若有施行雷射近視開刀,先行告知醫師,約2-3星期後再行治療。

《治療後反應及注意事項》

1.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此屬正常現象,數分鐘至數小時可漸漸褪去。

2.部份客人會有輕微結痂,可使黑色素褪去、皮膚緊縮,有快速美白的效果,黑色點狀的細微顆粒,則是磁波光熱凝結作用對黑色素產生的輕微結痂,會在3-7天左右逐漸脫落,達到淡斑美白的效果,請勿自行剝除。

3.施行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感到乾燥,請加強保濕。

4.加強防曬,仍可外出活動。

5.施行治療1週內,勿使用果酸、A酸等刺激物,可選用醫療級保養品。

6.每3~4週需做1次,建議需做4~6次為一個療程。

《禁忌症》

1.心臟疾病患者

2.心臟節律配帶者

3.懷孕者

《磁波光與一般雷射的不同,特色在》

1.較無痛感,可無需塗抹麻醉藥膏。

2.採漸進式改善膚質。

3.非破壞性,採用色素凝結原理。

4.幾無返黑現象出現。

5.微結痂現象,無滲出液。

6.可正常洗臉、上妝。

非侵襲性低能量的磁波光療法,治療後不像一般雷射不能碰水、上妝,它的術後照顧跟一般正常生活作息一樣,可化妝、洗臉,且無返黑現象。對於有皮膚皺紋、斑、老化現象者,是一項非常好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