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正是穿細肩帶,露美胸及美背展現性感面的好時間。有不少人問有沒有不必開刀就可以讓胸部變挺變的白ㄆㄠㄆㄠ幼綿綿。彭賢禮皮膚科診所 蔡雅敏醫師建議幾點如下:


1. 肉毒桿菌素提胸術:這是在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時,由Perez-Atamoros醫師發表的:肉毒桿菌素提胸術。研究指出100位接受此治療的人,1-2星期後即可發現胸線平均上提1.1公分,最好的可達1.8公分,原本朝下的乳頭也會改變方向,若是原本兩邊胸部高度不對稱,也可以調整成對稱。還有另一項附帶好處----可改善駝背的情形!治療過程快速,且幾乎不會痛。最適合的人為年紀介於30-55歲,A到B罩杯效果最好,C到D罩杯效果其次,E罩杯以上就不建議施打了。


2. 長脈衝銣雅鉻緊膚提胸:和光波拉皮原理類似,機轉是主要是利用雷射光的光熱效應,使內皮細胞及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及生長因子,進而促進真皮層再生及重組。上半部胸部的皮膚緊實,會讓胸部有上提的效果。


3. 淨膚光美白縮毛孔:有不少美人們胸前有毛孔、斑點、暗沉的問題,而不敢穿低胸的衣服。淨膚光雷射可以解決這些問題,搭配左旋C導入效果更佳。


4. 美白乳暈藥膏:市面上許多藥膏只是暫時把乳暈染成粉紅色,雖然立即有效,但水一沖立刻打回原形。有些美白藥膏則效果太慢。我比較了好幾種藥膏,終於發現一種可以在兩個月內看到效果的,建議美人們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