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三月的天氣溫暖宜人,適合出外踏青欣賞大自然風光。台中大坑風景區有多條步道適合登山健行,運動完至溫泉池泡湯更讓人通體舒暢。麒麟峰溫泉近來將溫泉旅館等住宿空間拓寬,並在戶外種植花草,帶給遊客春天的柔美感受。

 


  業者表示台灣民眾習慣在冬天泡湯,其實泡湯不分季節,一年四季都適合。而且天氣愈熱,氣溫和溫泉溫度差距小,身體更容易適應。就像夏天的時候,若好好的洗個熱水澡,張開的毛孔將體內的熱釋放出來,全身上下舒暢的感覺比洗冷水澡更好。

 


  麒麟峰溫泉為半透明無臭味,含微細氣泡的碳酸溫泉,共有多種大眾SPA池13個,有兒童池、SPA水療池、瀑布衝擊池、養生冷熱池、泥漿美容池、源頭池、室內冷熱池及裸湯…春暖花開的時節,泡個一池好湯,度過神清氣爽的假期。 (攝影/錢弘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