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MS 波蘭新辦事處拓展 Coty-DKMS: Linked Against Leukemia 合作關繫


波蘭華沙2009年2月26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全球美容行業領導者、世界最大的香水公司科蒂集團 (Coty Inc.) 與全球最大的非營利骨髓捐獻中心 DKMS(德國骨髓庫)欣然宣布成立 DKMS Polska,這是對 Coty-DKMS: Linked Against Leukemia 全球計劃的拓展。


在 DKMS 於2004年在紐約市成功推出 DKMS Americas 後,科蒂集團便鼓勵 DKMS 在波蘭開設一家辦事處。在過去兩年中,科蒂集團旗下子公司 Coty Polska Sp z.o.o. 已經為 DKMS 在波蘭建立一個獨立的 DKMS 組織提供了幫助。為了幫助該組織開始運作,Coty Polska 將為 DKMS Polska 提供辦公場所,從而使這家非營利組織能夠專注於骨髓捐獻活動,而不用擔心日常開支。


科蒂集團首席執行官 Bernd Beetz 表示:"科蒂與 DKMS 的合作提供了一個大好機會,使我們的員工能夠為同一個目標而團結到一起。DKMS Polska 的開設對於幫助 Coty Polska 員工與我們的慈善計劃建立直接聯繫而言至關重要,從而使他們能夠親自參與,並在當地提供支持。DKMS Polska 是我們在全球發展 DKMS 的整體承諾的一部分,未來幾年,我們將在科蒂當前展開運營的國家開設當地辦事處。"


Coty Beauty Eastern Europe 商業部門地區副總裁 Petr Smetal 指出:"Coty Polska 團隊非常積極地為 DKMS 提供支持,而且我們的華沙辦事處是最先參與拓展 Coty-DKMS 合作關繫的機構之一,這令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我們期待見證 Linked against Leukemia 合作關繫在波蘭取得成功,並為抗擊白血病做出貢獻。"


DKMS 首席執行官 Claudia Rutt 表示:"科蒂集團為 DKMS 提供了支持,並承諾在抗擊白血病方面提供幫助以及在全球對骨髓捐贈者進行登記,對此我們深表感謝。"


2006年,科蒂集團成為 DKMS 的獨家企業贊助商,幫助 DKMS 在全球範圍內招募骨髓捐贈者,為人們傳授有關白血病的知識,以及籌集資金來促進組織發展。科蒂集團之所以選擇 DKMS 作為公益合作伙伴,是因為白血病已經牽涉到了該公司許多員工的生活,其中包括科蒂集團董事長 Peter Harf,他患有白血病的妻子 Mechtild 在1991年因骨髓移植失敗而去世。DKMS Americas 執行副總裁 Katharina Harf 與他的女兒一起在全球招募骨髓捐贈者,提供捐贈者與患者的骨髓配對,並最終挽救白血病患者的生命。


科蒂集團簡介


科蒂集團由 Francois Coty 於1904年在巴黎創立。Francois Coty 因開創現代香水業而享譽全球。


如今,科蒂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也是全球美容界公認的領導廠商,其年度淨銷售額為40億美元。在創業精神、激情、創新以及創造力的推動下,科蒂集團已經開發出無與倫比的產品組合,涵蓋了眾多知名品牌,為全球90個市場的消費者提供創新型產品。


Coty Prestige 品牌組合在極負盛名的尊貴店鋪中進行分銷,其中包括:富貴貓 (Baby Phat)、巴黎世家 (Balenciaga)、卡爾文-克萊恩 (Calvin Klein)、切瑞蒂 (Cerruti)、克洛伊 (Chloe)、蕭邦 (Chopard)、大衛杜夫 (Davidoff)、Home Skin Lab、詹妮弗-洛佩茲 (Jennifer Lopez)、Jette Joop、吉爾-桑達 (Jil Sander)、喬普 (JOOP!)、卡爾-拉格菲爾德 (Karl Lagerfeld)、堅尼哥爾 (Kenneth Cole)、L.A.M.B. fragrance by Gwen Stefani、La Voce by Renee Fleming、蘭嘉絲汀 (Lancaster)、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諾蒂卡 (Nautica)、尼歌斯 (Nikos)、Phat Farm、莎拉-傑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王薇薇 (Vera Wang)、薇薇恩-韋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和 Wolfgang Joop。


Coty Beauty 品牌組合的分銷範圍更廣,包括阿迪達斯 (adidas)、Astor、席琳-狄翁 (Celine Dion)、Chupa Chups、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Esprit、Exclamation、Faith Hill、哈利-貝瑞 (Halle Berry)、祖梵 (Jovan)、凱特-莫斯 (Kate Moss)、凱麗-米洛 (Kylie Minogue)、La Cross、Miss Sixty、Miss Sporty、紐約色彩 (N.Y.C. New York Color)、皮爾-卡丹 (Pierre Cardin)、花花公子 (Playboy)、芮謎 (Rimmel)、莎莉-漢森 (Sally Hansen)、莎妮婭-特溫 (Shania Twain)、斯特森 (Stetson)、蒂姆-麥格羅 (Tim McGraw) 和德尼露-林寶堅尼 (Tonino Lamborghini)。


科蒂和 Puig Fashion and Beauty S.A. 擁有在美國和加拿大分銷蓮娜麗姿 (Nina Ricci)、卡羅琳娜-海萊娜 (Carolina Herrera)、普拉達 (Prada)、帕高 (Paco Rabanne) 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香水繫列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繫。


欲知科蒂集團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www.coty.com


DKMS 簡介


DKMS 由 Peter Harf 和 Gerhard Ehninger 博士兼教授於1991年在 Peter 妻子 Mechtild 因白血病去世後在德國創建。如今,DKMS 已成為全球最大和最成功的骨髓捐獻中心,捐贈者登記人數超過180萬人。自成立以來,DKMS 已經促成了16000多例移植。


DKMS 致力於抗擊白血病。通過招募各種族的捐贈者,該機構努力為每一位血癌患者提供平等的機會。該機構通過幫助捐贈者與需要骨髓移植的患者進行骨髓配對,為患者帶來康覆希望。


DKMS Americas 是 501 (c)(3) 非營利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