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一名婦女,體重有170多公斤,連健身房的門都進不去,她為了有新生活,努力減重,2年成功甩掉90公斤,如今她終於可以如願搭熱氣球,欣賞美景。


坐在熱氣球飛上天,這一刻,凱倫之前想都不敢想。瘦身婦人凱倫:「之前我臀圍170公分,我165公分,我的臀圍比我身高還高。」 2年前,170公斤重的凱倫,走進健身房,龐大的體型,把教練嚇一大跳。健身教練:「當凱倫第一次走進門,她重達170公斤,她幾乎不能從車子走到前門。」

在教練嚴格監督下,凱倫每天上健身房,配合飲食控制,2年內甩掉2百磅、大約90公斤的贅肉,終於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凱倫:「我的天啊,太棒了。」

這是她生平第一次,搭熱氣球。凱倫:「好美,沒有字可以形容。」

辛苦減重,凱倫憑的是一股想要新生活的決心。凱倫:「每滴汗,每分痛苦,每滴眼淚都值得。」

凱倫說,減肥過程收穫很多,即使有快速減肥的藥物,她也不願服用;她計畫再減20公斤,下次挑戰搭直升機,看更高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