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敏隆/台北報導〕台北市公車候車亭變漂亮!台北市公共運輸處和格林文化合作,新生南路沿線7座候車亭的透明塑膠薄模板印上彩繪圖樣,藝人侯佩岑也免費提供私藏畫作,妝點和平東路口候車亭。


公運處長鄭佳良說,候車亭與公共藝術結合,不只遮風蔽雨,也搖身一變成為藝術展覽平台。公運處綜合規劃科長劉建邦說,7座藝術候車亭都設在新生南路公車專用道沿線,其中和平東路口和信義路口各2座,其他3座分別在仁愛路口、八德路口及市民大道口,每座藝術候車亭花費約2萬元,今明兩天會陸續完成。


其中,藝人侯佩岑的創作「虛‧實‧玩‧味」最受注目,將她最喜歡的玫瑰、蝴蝶、仕女造型蒐藏品排列成一幅畫,昨天在揭幕儀式上還簽名留念。她說,平常就喜歡塗鴉,抒發心情且可記錄生活點滴,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創作,讓民眾等公車時彷彿進入童話般,隨時保持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