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北時間23日早上登場,眾家女星今年化什麼妝、梳什麼髮型,都是時尚圈的觀察指標,今年的紅毯時尚有哪些重點,專家要先來透露一下。


每年的奧斯卡獎盛會上,眾家女星總是盛裝出席、爭奇鬥豔,就怕裝扮一出錯,又要受到毒舌評論家毫不留情地奚落,今年流行什麼妝容?彩妝師說色彩是關鍵!


國際知名品牌彩妝師示範今年流行的彩妝,眼影強調珠光與金屬光澤,柔和的煙燻感也可以替整體造型加分;另外今年還強調脣形,口紅必須呈現立體感。


至於要如何在髮型上大作文章,專家認為讓秀髮展現閃亮光澤,搭配復古髮型與鑽飾,仍然是吸睛的關鍵。


為了讓自己在紅毯上成為鎂光燈焦點,還有女星利用手術,將脂肪打回臉頰,創造豐腴年輕的人工美感,還有明星壓力太大,必須尋求舒壓治療師的協助。


看來奧斯卡盛宴雖然短短幾個小時,明星們為了展現最好的自己,可是做足準備!(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