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經營在一片不景氣中成了熱門選擇,尤其門檻和創業成本都很低的美甲師、髮型師更是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為了讓有心從事美甲、髮型的民眾在最短時間創業,有業者開辦技能創業講座,還有專門培訓創業的教學中心,就是要讓民眾在最短時間內出師。


經過設計師一雙巧手,原本平凡的女孩就能搖身一變,許多民眾看準這雙手底下創造的驚人商機,美髮師成為許多人創業的頭號選擇,髮型教學中心業者Flora表示,「想要很快就在這個行業有辦法立足的話,我們是建議他可以到目前很夯的百元店,讓他們去練習,可是他沒辦法達到所謂美感的髮型設計功能。」


先累積基本的洗髮經驗後,再來就是培養設計美感和剪燙技術。以最小型只有3人設計師的髮型沙龍來說,創業資金不過50到60萬,但是只要培訓1年左右就可出師。


讓人趨之若鶩的職業還有美甲師,私密的一對一教學,只要短短3個月就能擁有彩繪技術,美甲教學業者許妙琪說,「我們的教學課程包含了手部、足部保養,指甲彩繪跟水晶指甲,大概3萬5000到5萬元材料費,就可以學到基本的課程,你就可以從事這個行業。」


開班授課教你一技之長,讓你的創業本錢更足夠,現在最夯的美妝創業班,不管是賺外快還是賺老本,實力通通都能快速累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薛宇珊、潘凱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