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雜誌列舉了在不景氣中逆勢上揚的美國行業,其中包括美容整形,尤其是微整形,對此,台灣整形醫師十分認同,因為他們發現在不景氣下,大手術的整形,像抽脂、隆乳等人數雖然變少,但玻尿酸、肉毒桿菌等微整形卻逆勢看漲,在一片低迷中,業績逆勢成長1~2成。


不景氣,捨不得花大錢讓自己更美,乾脆花小錢讓自己更美麗,看準這個需求,讓整形診所業績從每個月100萬,到半年內變成每個月350萬,成長了2.5倍。醫師表示,受到不景氣影響,整形業這兩年割雙眼皮、隆乳等高昂貴的手術變少了,但像是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或是打雷射、脈衝光等低價格的微整形卻是逆勢成長。


整形醫師 楊志雄說,「沒有什麼恢復期,打完之後可以馬上回去上班、上課,恢復也比較快,再來費用也比較低,門檻比較低,大家在經濟上面的考量就沒那麼多,市場大概成長1成多到2成多。」


有著頂級沙發,舒適的休息空間,可以輕鬆的看雜誌、看電視。整形診所砸下大把銀子,把看診環境裝潢的美輪美奐,就是瞄準女性愛美的心態,要吸引她們上門來。以某間診所為例,砸下3500萬元開店,預估2年內就能回本,畢竟再怎樣不景氣,女人有愛美的天性,無論錢多少,都還是會繼續花下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