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紅線通車滿週年囉!為紀念此一歷史里程碑,同時讓社會大眾了解高雄捷運正在不斷的求新求進,鼓勵民眾多多搭乘捷運,享受便捷舒適的交通服務,即將在3/7~3/22期間推出一系列活動,歡慶週年,邀民眾一起分享高捷紅線通車滿週年的喜悅。


2009年3月高雄捷運通車屆滿周年,配合通車週年紀念活動,高捷首次以台灣當紅的霹靂布袋戲為主題,發行霹靂一卡通「奇劍天罡」典藏套卡,四合一套卡內容包含三張霹靂高捷一卡通(無儲值),其中「奇」以赭杉軍為代表、「劍」以葉小釵為代表、「天」以棄天帝為代表,並獨家贈送霹靂酷幣一卡通乙張(永豐酷幣卡及高捷一卡通雙錢包功能,無儲值),而「罡」是以素還真為代表。


套卡以霹靂列車卡套包裝(可立於桌面),四張典藏套卡特惠價1000元(市價1440元),限量發行2500套,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起高雄捷運各車站服務台、高雄捷運商品館、高捷巨蛋站全家便利商店與霹靂網同步開賣,數量有限,行動要快。


還記得去年高雄捷運令人驚豔的「光之穹頂」公共藝術嗎?高捷紅線通車將屆滿一年,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公共藝術擁有世界一流的藝術水準,不僅提高國際能見度,也為高雄創造了新的城市地標。


適逢穹頂揭幕滿一年,位於美麗島站的捷運商品館也同時推出光之穹頂紀錄片,為曠世鉅作的藝術品做最完整的珍藏,預定於3月7日起在捷運商品館開始銷售,限量1000套,每套300元。當日下午2點週年慶系列活動起跑,美麗島站除了會有光之穹頂紀錄片首映會外,也將與高雄市文化局合作慈善音樂會,這是在光之穹頂下首次舉辦正式的音樂會,並將邀請偏遠地區弱勢團體學童一同參與,展開捷運公共藝術半日遊,也希望藉此將文化藝術的種子往下播種至偏遠地區學童心中。


這次活動也與高雄郵政總局合作發行「高雄捷運紅線通車暨光之穹頂揭幕週年紀念郵摺」,限量5000套,每套售價180元。喜歡捷運公共藝術、集郵迷、捷運迷可至高雄市各郵局、美麗島站捷運商品館購買;配合紀念郵摺發行,於捷運美麗島站捷運商品館商品陳列區,設置臨時郵局,販售紀念郵摺,提供蓋郵戳服務,並首次於捷運商品館設置個人化郵票製作機,提供個人化郵票販售服務。


南下旅遊的觀光客或捷運旅客,可搭捷運到商品館中挑張明信片,並製作個人化郵票,寄信給自己或親友,當做此行的紀念,並配合於商品館設置臨時郵筒,供民眾投遞,可以更快將祝福與喜悅寄給親友。


另外,從3月9日起至4月9日期間舉辦「徵求高雄捷運集戳達人」活動,民眾可向高雄捷運紅橘路網沿線車站服務台、高雄捷運各紀念戳章蓋章點,或者在高雄捷運車站販賣店、高雄縣市全家便利商店門市(鄰近捷運站據點)、高雄縣市7-11便利商店門市(鄰近捷運站據點)索取捷運達人小卡,凡集滿六枚活動指定戳章者,在填妥個人資料後,將捷運達人小卡投遞於紅橘沿線任一集戳點旁的投遞箱內,即可參加抽獎。


回饋長期以來支持捷運的民眾,而這次活動在R4高雄國際機場站、R9中央公園站、O5/R10美麗島站、R17世運站會提供這四個車站的站體造型戳章讓民眾蓋印,而最特別的是在O9技擊館站與O12鳳山站提供擁有眾多戲迷的霹靂英雄人物素還真與葉小釵Q版造型印章,希望能吸引廣大的霹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