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周杰倫即將在月底開拍的新片「刺陵」造型昨天首度曝光,全身皮革、馬靴讓人想起周潤發在「和平飯店」的打扮。在風中飄逸的斗篷和長髮,增添幾分滄桑獨行的西部牛仔味,除了再現「我很忙」專輯裡的牛仔造型,也像極了「風雲2」裡「城城」郭富城所飾演的步驚雲。碰巧上述3部電影的服裝造型都出自香港名家奚仲文之手,大師的風格果然有一脈相承的印記。


周董扛電影票房


「刺陵」預計在12月15日全亞洲同步首映,最大賣點就是周杰倫加上林志玲的大銀幕首度組合,製片人吳敦以號稱高達1億人民幣(約台幣5億1269萬元)的製作預算,重金打造這部這部融合奇幻冒險與動作愛情元素的鉅片,據說光是兩位主角的片酬就佔了總成本的近6分之1。


吳敦對周杰倫和林志玲的實際片酬數字守口如瓶,不過他強調,這個組合更重要的意義在於「十幾年來華語市場首度接受男、女主角完全由台灣演員擔綱演出的商業大片」,在台灣電影工業的影響力逐漸式微之際,「刺陵」證明我們還有製造超級巨星的能力,這也是吳敦為台灣影壇爭一口氣的用心良苦之處。


志玲沒有激情戲


林志玲在「赤壁」裡小露香肩和梁朝偉的親熱床戲,在影片上映時一度引起話題,接下來在「刺陵」裡和周杰倫的「長短腳之戀」,是否會有更大膽尺度的激情演出?吳敦露出一抹神祕的微笑說:「我們是走闔家觀賞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