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腳步近了!很多追求時尚的女性,可以透過百貨公司的活動,挑幾款折扣新品,穿出最美的春裝。尤其是今年春下流行主軸蘊藏著浪漫法國調,能夠表現出法國優雅與自信的味道才是王道。趕緊拋掉厚重大衣,幫自己準備一套吧!


像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將於3月6日到3月22日推出女人節活動,提供超多的春季新品及流行資訊。如Moss Club、CHICA、MOISELLE等品牌不約而同地推出雪纺、蕾絲、薄紗層次等飄逸材質,融入法式印花元素,創造柔和甜美色調。


推薦商品有Moss Club的點點長版洋裝,原價1880元,特價880元,折扣4.7折;愛美卻又擔心天氣帶點涼意的女性,則推薦入門款風衣外套,COTTON INN七分袖風衣式外套,原價3180元,特價1500元,折扣4.7折。


鞋子方面,則推薦AS的山茶花造型飾面高跟鞋,原價3880元,特價3492元,折扣9折;平日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女性,推薦MAGY的可愛造型娃娃鞋,原價2480元,特價1500元,折扣6折,而且可以擺脫平底鞋太過休閒的既定印象。


另外,美麗華百樂園自即日起到3月11在B1光影劇場舉辦「女裝特賣會」,集合CUMAR、RING、Dailo等品牌推出上衣毛衣、外套洋裝290元起,brown sugar、KB、KLEIN PLUS+、iiMK小外套、棉質短褲、小洋裝全面3折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