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除臉部細紋回春,卻又害怕動刀,往往會選擇拉皮手術,目前拉皮手術有三種主要儀器,分別為磁波、微波與電波,其中以電波拉皮效果與穩定性較佳,現在已經進步為第三代無痛電波拉皮,不但無痛感,做一次還可維持較長時間。如果想要同時進行美白,還可以於此儀器內加上E光,視情況進行調整,不但有美白效果,還能改善臉部血管泛紅問題,以及能使嘴唇變紅,可說是一舉數得。

目前回春技術進步,較為熱門的就是第三代無痛電波拉皮,皮膚專科醫師陳育瑩表示,第三代快速大面積探頭比標準探頭增加許多治療面積,治療時間也大幅縮短,幾乎沒有痛感,只需一次治療,就可將患部所有部位重覆多次的治療,不僅節省時間,還會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治療效果不錯。介於三十至五十歲的人,使用此手術,膠原蛋白增生比起年齡逾六十歲的人來得有效率。

傳統單極電波拉皮是直接把熱量導入真皮層裡面,改變真皮層的結構使皮膚緊實,手術往往令患者感到相當疼痛,需要進行一至一個半小時,所以一般接受度不高。

現在第三代無痛電波拉皮(雙極電波拉皮),深度可達15mm,電極比較小,幾乎無疼痛感,因為是用物理方式,使皮膚更加緊實。脖子、上眼皮、眼袋、甲狀腺、眼角等細微的小紋路,過去單極電波拉皮不能做的地方,都可以處理,包括剛剛生產完,肚皮鬆垮的媽媽,都可以靠這種電波拉皮來消除紋路,使皮膚緊緻。

依據國外醫學報告,進行一次電波拉皮可維持二至四年,陳育瑩表示,美國FDA也曾經於2002年証實,使用電波拉皮可改善細紋、拉提腹部紋路、針對鬆垮的雙下巴與頸部鬆弛,都有撫平效果。手術進行需考量病人可忍耐的範圍,一般採用中低能量施打,痛感較低,對於法令紋、眼周細紋效果佳,尤其是法令紋加熱深度深,可使底部組織增生,利用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此外,除紋還有進步的E光磁波拉皮,依照能量高低不同,可分為磁波拉皮與磁波回春,可進行局部重點調整能量,也可說是量身打造的利器。結合雷射搭配奈米與RF電波,亦即集合雷射與電波特色,不但痛感極低,還有淨白效果的雷射,加上透過電波傳導,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眼周與額頭細紋,效果尤佳,甚至使沈澱的色素顏色變淡。

此淨白效果可維持約一個月,皮膚專科醫師楊志雄建議,第一階段每隔一個月再進行一次導入,大約經過二至三次(視個人情況而定),之後便可以拉開間隔時間再施做一次,就能使膚質看起來白皙,摸起來水嫩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