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到三月,各家美白新品已迫不及待接連上市,以新進化觀點與護膚科技,讓你的美白期待值再提升!


 
你也被廣告中漫天叫喊的保養口號迷惑了嗎?其實無論是喊出『360度美白』或『內到外美白』,近來各家品牌都在比『誰能搶先一步攔截訊息』!博仁綜合醫院美容中心醫師王丕杰解釋,當肌膚受到外界刺激傷害時,會迅速啟動各類訊號,像是發炎、腫脹等,好讓肌膚做出保護對應,大量產生黑色素便是其中一種,如何不靠類固醇這類藥物,而以安全範圍內的保養成分來阻擾訊息傳遞,就能成功防止黑色素累積沉澱,決定整體美白效果。


讓肌膚少吃點黑色素


讓黑色素斷食!由 Shu Uemura 所發表的理論今年持續發酵,美容教主牛爾進一步說明,當黑色素母細胞受刺激接收到發炎訊號時,會像八爪章魚一樣長出許多樹狀觸角來,藉此將生成的黑色素輸送出去,不斷往上餵養表皮細胞吃進去,形成肉眼可見的肌膚變黑、長斑。Shu Uemura 以含豐富維他命、多酚類精華的5倍濃縮和梅果萃取;Kose 用西洋桃李酵素分解物;Biotherm 精煉來自法國北部布列塔尼海岸一帶的掌狀紅藻活性配方,都是為了讓肌膚少吃點黑色素,也就是讓黑色素母細胞的樹狀突觸輸送不力,不會浮現到表面而自然代謝掉或還原,肌膚自然能夠淨空顯白、預防斑點形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