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新膜法」 在台推出獨創會溶化美白雙面膜

美白專家SK-II最新研究發現,隨著地球暖化與環境污染的影響,帶來多重外在因素影響,而造成肌膚中的H2O2增生,導致黑色素沉澱、密度增深,因而在肌膚形成難以去除的頑固斑點!因此,智慧美白的關鍵,在於對抗肌膚中的頑固斑點。SK-II以累積多年的面膜研發技術,運用獨特「光感智慧追蹤科技」,推出獨創「會溶化的美白雙面膜」-「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全新【美白晶片】狀凝膜--「光感瞬效焦點凝膜」,快速溶化後釋放7倍超淨斑精華*,並發揮長效作用。2008年11月台大醫院邱品齊醫師透過消費者試驗發現,連續使用5日,能有效淡化斑點!( *以單次使用相較,每一片”晶片”所含的維他命B3,等於7倍SK-II晶緻煥白超淨斑精華內的含量。)

同時,SK-II亦首度推出SPF50 PA+++頂級「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以突破性五重防護配方,多方位極緻美白防護對抗五大環境刺激 」。結合「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的夜間密集修護與「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日間全面防護,將為台灣女性開啟無瑕疵智慧美白新趨勢。自即日起在SOGO全球搶先首賣,並於3月1日起全面上市。

SK-II「光感智慧追蹤科技」 鎖定黑色素

長久以來,斑點問題一直是許多女性的困擾。SK-II「光感智慧追蹤科技」能先追蹤鎖定肌膚內部的黑色素,再將高濃度的智慧鎖定煥白複方精準釋放。SK-II日本研發中心資深科學家伊達朗指出:「SK-II 創新的美白晶片--『光感瞬效焦點凝膜』採用獨創的醣質網狀結構包覆技術,能將7倍*的超淨斑精華有效包覆在一小片乾燥薄膜中,針對女性斑點較為密集的部位鎖定敷貼,醣質網狀結構便會開始分解溶化,並精準釋放出美白精華,幫助淡化斑點。搭配以突破性技術製成的彈性面膜,更能加速小凝膜裡的美白精華溶化釋放,即使取下面膜後,美白精華依然能留在肌膚內,並發揮長效作用!」*以單次使用相較,每一片”晶片”所含的維他命B3,等於7倍SK-II晶緻煥白超淨斑精華內維他命B3的含量。

SKII全球美白科技新突破 台大醫院邱品齊醫師臨床試驗發現5日有效淡斑!

SK-II「光感智慧追蹤科技」不但在2008年10月亞洲皮膚科醫學年會、2008年11月台灣皮膚科學年會榮獲各國皮膚科專家一致推崇,SK-II更與台大醫院邱品齊醫師合作,臨床試驗發現,連續五天使用SK-II「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9成受試者肌膚變得明亮、均勻,更有受試者在短短五天內頑固斑點淡化31%*!台大醫院皮膚科邱品齊醫師表示:「一般市面上美白產品通常需要連續使用1~2個月以上才能有較明顯的美白效果,SK-II『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由於使用薄膜型可溶式面膜局部加強美白成分的吸收,於是連續使用5日就可能看到淡化斑點的效果,的確是相當有創意的做法!」

SK-II「智慧鎖定煥白複方」加入全新植萃精華 改善斑點 無瑕疵淨白

成份專家吳珮瑄老師表示,現代人面臨多重外在因素影響,美白保養應從「美白科技」及「美白配方」併進。SK-II「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以「智慧鎖定煥白複方」,包括全新加入的植萃精華-麥角氨酸、海藻糖,搭配DMT Blocker(Pitera、Vitamin C衍生物、Vitamin B3)與生化淨白因子(YAP縱橫肽(酵母萃取物)、麥角胺酸、肌醇),能有效淡斑,幫助全面煥白!

吳珮瑄老師說:「麥角氨酸(Thio Amino Acid)是一種從珍貴蕈類植物,精萃純化的新保養成分,而海藻糖則是由海草裡提煉而出的醣類衍生物,與人體內水份結構十分相似,能補充皮膚水份,保護皮膚同時改善肌膚的抵抗力,並像『鎖鑰』般將水份鎖在皮膚上。珍貴的麥角氨酸與海藻糖,結合維他命C衍生物、E,可組成效果優異的抗氧化劑,幫助改善肌膚的問題,並增加肌膚防護力。」

SK-II「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 突破性五重防護配方 全方位極致防護

SK-II日本研發中心資深科學家伊達朗建議,受到環境不良因子影響,肌膚受到環境傷害與日俱增,因此SK-II首次推出SPF50 PA+++的頂級「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五重防護配方能減緩五大環境影響(如:UVA、UVB、空氣污染、空調環境、暖化氣候等),達成五大護膚功效:淡化斑點、延緩肌膚老化、煥白配方長效滲透、改善膚色、長效保濕。五重防護配方包括:

1. 麥角胺酸 (Thio-Amino Acid)
2. Pitera®
3. 5重UV吸收劑:全面吸收不同光譜、抵禦不同波長紫外線,預防斑點產生。
4. 光感追蹤膠囊(DNA Vitamin Capsule):當肌膚接受外在環境不良影響以及UV曝曬下,DNA膠囊便開始分解並釋放出高效經典抗氧化物-維他命C衍生物與維他命E,兼具美白、抗氧化與保溼效果,提升肌膚淨白無瑕疵。
5. 維他命B3:可幫助改善肌膚暗沉現象,並增加皮膚的白皙。

「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搭配光感追蹤膠囊科技,長時間持續釋放煥白成分,防護同時幫助肌膚亮白!

SK-II全新智慧美白系列 全球搶先在台首賣 重現無瑕疵淨白
看準台灣龐大美白市場,SK-II全新「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更領先其他國家,即日起於SOGO進行全球首賣。SK-II品牌經理張維珊表示:「台灣是我們相當重要的市場,此外,相較於其他國家女性,台灣女性更注重美白,並且更懂得提前做好美白保養,因此我們選在台灣率先推出革命性的全新智慧美白系列產品,引領全球美白保養新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