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北歐最好的行銷資源,春夏秋冬各有不同的景色,當冬雪融化,大地穿上一件綠衣,春天的北歐魅力無限,丹麥童話大師安徒生說: 「旅行即生活」,當市場流行各種北歐設計-如NOKIA手機、IKEA家具、GEORG JENSEN 銀飾、VOLVO汽車等,新聞談論著各種北歐話題之時,安排一趟北歐旅行,親自去體會北歐文化,不僅是休閒渡假上的極大享受,更是取之不竭的靈感泉源。


行健旅遊建議想去北歐的旅客,不妨安排10 天的行程,可以同時旅遊四個國家。最順暢的安排方式,您可以從千湖之國-芬蘭,搭乘豪華詩麗亞號遊輪,抵達北歐威尼斯之稱-瑞典,湖光山色讓您忘卻塵囂,隨後安排搭火車前往被水催眠的國度-挪威,帶著愉悅的心情,造訪挪威峽灣的山水風情與神話中的精靈共舞在桃花源處,而後搭乘斯堪第地那維亞號遊輪,抵達童話王國-丹麥,安徒生的故鄉,展開城堡之旅,盡享北國風情,斯堪地那維亞的魅力。


提到北歐總讓人想到維京人,很多五、六年級生會直接聯想到「北海小英雄」這部曾經伴隨著很多人美麗童年的卡通影片,描述維京海盜的故事,主角小威跟著他的海盜船長爸爸及一些族人,航行到各地的探險故事,每到一個新地方,當遇到困難,所有粗壯的大人都靠蠻力之時,小威總是用最細膩的觀察力及機智,在最危險之時摸摸他的鼻子,然後可愛的說 : 「有了」,一次又一次的化險為夷,讓人感覺生動有趣,展現維京海盜的生活點滴及智慧,這就是我們熟悉的卡通版的維京人,而他們正是現在北歐人的祖先。


雖然北歐在地理上與台灣相隔遙遠,但在我們的印象中,都知道北歐是個世外桃源,那裡的人生活準高,收入高、福利好、治安佳、教育普及,他們享受大自然,愛護大自然...嚮往北歐旅遊不再是夢想,經過行健旅遊的精心規劃,北歐不再遙遠,團費不再昂貴,讓行健旅遊帶您的心到北歐聆聽大自然的樂章,享受山水的寧靜,森林的溫柔,城市的優雅。 4/06 春之頌~北歐風情畫 10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