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的高雄世運、9月的聽障奧運,一場場的體育活動,是國家盛事,卻也提醒大家都該多多運動減重了。小墾丁渡假村即日起到4月30日止推出「減重旅行趣」,歡迎大家一邊渡假一邊運動減重,只要退房時體重比Check in時的體重輕,就有機會獲得現金500元當獎勵。


小墾丁渡假村表示,「減重旅行趣」專案平日3天2夜4人成行每人2100元,於辦理住房時就贈送每人一台計步器,並計算4人總重量,只要在退房時4個人加起來全部減重超過4公斤,就可獲得現金500元的獎勵。另外也可2人成行,平日3天2夜每人2860元,退房時只要2人共同減重超過2公斤,就可獲得現金300元獎勵。


「減重旅行趣」專案內容包含住宿原木別墅、早餐、免費使用渡假村SPA水療池、室外泳池、桌球、撞球、登山步道設施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