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滯美不歸的黃芳彥,被發現人在美國加州開名車,特偵組已經將他列為被告,並且在今天發出傳票,如果屢傳不到,將依法通緝。不過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傳出有意願回台灣投案,說明與扁家的資金往來關係。


  黃芳彥身穿白色休閒服與運動鞋,開著全新LEXUS黑色轎車,車牌都還沒掛上,離開他居住的ERVINE公寓大樓。黃芳彥一上車,就發現有媒體在家樓下守候,只好下車,勉強擠出笑容。面對記者的詢問,黃芳彥只敷衍的說聲好,然後立刻招手找來保全警衛,隨即趁機離去,黃芳彥滯留美國不歸,是扁案資金流向的重要關係人,特偵組已經為被告,並發出傳票。


  至於另外一位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被控挪用東華公司資金達八億八千五百餘萬元,潛逃出國,在民國九十二年四月遭到通緝,陳由豪同時至少還有三件案子遭到通緝,經過六年,最近傳出陳由豪希望能回台灣投案,說明與扁家資金往來的情況,特偵組私下表示,相當歡迎,同樣曾是叱吒政商兩界的名人,如今一個是有家不敢歸,一個是有家歸不得,其中的變化,令人唏噓。(記者謝昶易、黃翊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