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連名人的豪宅房產都淪落為法拍屋,甚至開出低於成交行情五折的價錢,仍難逃流標的命運。專家預估法拍屋數量將於第三季激增,逆勢成為房市大熱門。


想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喜來登飯店董事長蔡辰洋當鄰居嗎?你現在可能有機會試一試。


名宅淪落法拍,價格親民


日前,前中影副董事長莊富淑所持有的大直帝景水花園一樓,由台北地方法院進行二拍,開價已是該物件成交行情的一半,但仍以每坪四十八萬元流標。市場初估三拍底價應是二拍價打八折,約三十八.九萬元。每坪不到四十萬元的價格,幾乎和台北縣新店幾個預售案的開價差不多。


原本高不可攀的豪宅,因「淪落」到法拍市場,價格變得相當親民,包括前鴻禧企業集團董事長張秀政的仁愛鴻禧、前立委廖福本位於忠孝東路的店面,以及前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位於延平北路三段的店面等。不過,這些具話題性的案例,只不過是部分名宅落到法拍市場的案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