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06 14:42:44,台南 )經濟不景氣,就業環境更加嚴峻,瞭解就業市場動向、以及社會多元的發展及競爭,讓畢業生獲得更多的選擇以及最完善就業前的準備,然後擬定自己的生涯規劃,由成功大學學務處生涯發展組主辦、成功大學畢業生聯合會協辦的「生涯規劃系列講座」3月9日起假成大圖書館B1會議廳登場,邀請名人與成大畢業生及一般社會大眾分享成功經驗,以便為自己生涯規劃做出最完善的準備。機會難得,歡迎大家前往參與。


 成功大學「生涯規劃系列講座」活動自3月9日起至18日共出四場專題演講,其中三場講座安排在晚間6時10分至8時10分,一場安排於中午,場地集中於成大圖書館B1會議廳舉行。成大生涯發展組表示,面對新世紀的衝擊,以及社會多元的發展及競爭,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對學子就業是相當有幫助的,推出「生涯規劃系列講座」活動,就是想幫助學子學習名人的成功經驗,從認識自己興趣及專長,到了解最新的就業市場動態,期有助準備投入職場的學生能掌握自己的優勢,為生涯作最完善的規劃。


 生涯規劃系列講座各個場次,依序為3月9日6時10分至8時10分邀請台大化工系教授呂宗昕主講「π型人-職場必勝成功術」、3月11日6時10分至8時10分邀請台積電人力資源處主任管理師郭立誠主講「求職與面談-掌握機會,與成功職涯有約」、3月16日11時至13時邀請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暢談「在兩岸關係和緩及金融風暴影響下的就業職場」、3月18日6時10分至8時10分由微軟技術中心總經理馬大康主講「從微軟的創新及核心價值-看大學生應具備之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