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06 15:28:34,台北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第17屆「台灣精品獎」,已於今年1月20日公佈得獎名單,並同時發表台灣精品金銀質獎入圍名單。外貿協會今年特別集合30件入圍金銀質獎精品,延續去年以大預測活動推廣「創新價值」的概念辦理了「台灣精品金質獎 大預測活動」提供了30選6的樂透方式,讓你獨得20萬台灣精品紅利金。


外貿協會特製一台獨一無二的「台灣精品號」以全台灣走透透的方式,從台北到屏東在各大專院校及商圈將台灣精品介紹給每一個人。除了量身打造「台灣精品號」之外,還另邀請詞曲創作人 – MC耀宗為今年的入圍金銀質獎產品量身打造台灣精品主題曲「It’s my turn!」,此一饒舌音樂打破以往刻板印象,以創新潮流方式唱出時下年輕人對台灣精品的熱愛。


「台灣精品號」於3/6中午12:00在國立台灣大學正式起跑,現場邀請人氣偶像劇演員賴雅妍小姐、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黃志鵬局長及外貿協會趙永全秘書長共同揭幕。「台灣精品號」將自3/7~3/8於國立台灣大學、3/10~3/11於國立交通大學等地點舉行,從台北至屏東,共駐點8場次(駐點場次詳附件)。同時,為了吸引學生族群參與,更在現場邀請到人氣部落格作家史丹利先生、「大學生了沒」等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名人到巡迴現場舉辦見面會,名人將在現場大聲說出心中所推薦的台灣精品!與現場民眾互相交流心得,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