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美通瑞士洛桑4月14日电:專注於皮膚醫學的全球性專業制藥企業 Galderma Pharma S.A. 今天宣布,該公司的美國控股公司 Galderma Laboratories, Inc. 已完成了對 CollaGenex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 CGPI) 的收購。根據該交易,CollaGenex 已成為 Galderma Laboratories 旗下一家全資子公司。


Galderma Pharma S.A. 的首席執行官 Humberto C. Antunes 表示:“我們很高興完成了該收購流程,並迅速將兩家企業進行整合,以便我們能夠更好地為皮膚科醫生和患者提供服務。CollaGenex 的紅斑痤瘡口服治療將對 Galderma 的局部用產品形成一個重要補充。兩家公司的產品開發生產線已進行創新整合,這將不僅能夠改善治療,還能滿足廣大患者的需求。”


CollaGenex 的創新型產品補充並增強了 Galderma 治療紅斑痤瘡的產品組合。CollaGenex 在2006年推出首批經 FDA 批准的繫統性產品 Oracea(R),該產品是唯一一種口服產品,用於對紅斑痤瘡導致的炎癥性皮損的特異性治療,並已成為紅斑痤瘡治療產品市場中的領導藥物。Galderma 的 MetroGel(R) 1%是治療紅斑痤瘡導致的炎癥性皮損的領先局部用藥品。加入該產品組合的 Col-118(溴莫尼定)是正在開發的一種用於治療和紅斑痤瘡相關紅斑的創新型藥物。


隨著此次收購的完成,CollaGenex 所有餘下在外流通普通股,除了那些遵照特拉華州的法律妥善執行股份回購請求權的股東所持有的股票外,均將以每股16.60美元的價格獲得現金。


Galderma 簡介


Galderma 創立於1981年,是雀巢 (Nestle) 與歐萊雅 (L'Oreal) 的合資企業。該公司是一家專門致力於皮膚醫學領域的完全一體化的特種藥品企業。該公司業務遍布65個國家,擁有1000多名銷售代表,致力於通過其覆蓋面廣泛的產品繫列改善皮膚健康。該公司產品可治療多種皮膚病,包括痤瘡、紅斑痤瘡、指甲真菌感染、牛皮癬和激素敏感型皮膚病、色素性皮膚病、並提供針對皮膚老化和皮膚癌的醫療解決方案。憑借位於法國索菲亞-安提波利斯的新設研發中心,Galderma 擁有了專門致力於皮膚醫學的最大研發機構之一。領先的皮膚病產品品牌包括 Differin(R)、Metrogel(R) 1%/Rozex(R)、Clobex(R)、Tri-Luma(R)、Loceryl(R) 和 Cetaphil(R)。最新推出的產品有 Pliaglis(TM)(美國用於皮膚病手術的一種局部麻醉劑)、Epiduo(R)(在歐洲和阿根廷用於治療痤瘡的一種創新型覆合產品)以及 Dysport(R)(在巴西和阿根廷用於除皺的注射用神經調節物質)。該公司網址為 http://www.galderma.com


CollaGenex 簡介


CollaGenex Pharmaceuticals, Inc. 是一家特種制藥公司,目前主要致力於開發和向皮膚醫學市場銷售專有的創新型治療藥物。受 Oracea(R) 市場接受度的推動,該公司2007年的營收達到了6360萬美元,較2006年的2640萬美元增長了141%。2006年7月,CollaGenex 推出了首個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批准的用於治療紅斑痤瘡的繫統性產品 Oracea(R)。Collagenex 專業的皮膚產品銷售隊伍還銷售 Alcortin(R)(1%雙碘 和2%氫化可的松)(一種處方類局部用抗真菌激素化合物)和 Novacort(R)(2%醋酸氫化可的松和1%鹽酸普莫卡因)(一種處方類局部激素和麻醉劑)。CollaGenex 最近完成了用於評估 COL-118 的 II 期臨床試驗。COL-118 是一種基於 SansRosa(R) 技術的局部用覆方藥,用於治療紅斑痤瘡引起的皮膚發紅以及其他皮膚病。CollaGenex 最近獲得了開發和推廣 becocalcidiol 的權利。bcocalcidiol 是一種獲得專利的維生素 D 類似物,目前正處於 II 期臨床試驗階段,該藥可用於局部治療輕度與中度牛皮癬。


欲了解有關 CollaGenex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其網站 http://www.collagenex.com ,該網站內容不構成本新聞稿的一部分。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中有關管理層的未來預期、信念、打算、目標、戰略、計劃或展望的陳述可能構成《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定義的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可以通過"預期"、"相信"、"能夠"、"能夠增加可能性"、"估計"、"預計"、"打算"、"計劃"、"可能"、"應該"、"將"、"將能夠"、"將有望"、"期望"、"可能提供"和"會"等術語或類似詞語、這些詞語的衍生詞或反義詞進行識別。這些前瞻性陳述涉及已知或未知的風險、不確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該公司向證交會提交的截至2007年12月31日的季度報告 10-Q 表"風險因素"章節以及 CollaGenex 可能會定期向證交會提交的其它文件和為滿足合並交易成交條件提交的的相關文件中提到的那些風險、不確定性和因素。該公司的實際結果可能因這些風險、不確定性和因素而與前瞻性陳述中討論或暗示的未來結果、業績或成就產生重大差異。CollaGenex 提供的信息僅代表截至本新聞稿發稿之日的情況,該公司不承擔因新信息、未來事件或其他方面的原因而更新新聞稿中的信息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