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愛美就要一定花大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醫師羅珮琳表示,食物不忌口加上作息不規律造成的皮膚粗糙、暗沉等女性困擾,只要花不到兩百元的花費,就能自製美白面膜、去角質、藥浴、低卡山藥麥飯等,從裡到外打造成元氣美女,絕對是溫和的美容聖品。


聯合醫院中醫院區醫師羅珮琳表示,寒冬剛過,很多人試穿春裝時發現變胖,再加上過年期間燒、烤、炸、辣全不忌口、生活作息不規律,粗糙、暗沉等皮膚問題就接踵而來,其實不必花大錢,只要找對方法就能輕鬆變美麗。


廉價藥材 溫和美容 內外兼修


羅珮琳說,用中藥自製美白面膜只要花廿元,將薏苡仁、白茯苓、白芨、白芷、丹參各一錢和珍珠粉三分,以鮮奶或蜂蜜水調成糊狀,敷臉十五分鐘,清水洗淨即可;白薏仁粉、綠豆粉各五十克用水調勻,敷身體可去角質,另有纖姿藥浴、元氣纖體茶、低卡山藥麥飯等,都可用廉價藥材製成溫和的美容用品。


中醫院區表示,該院十四日上午十點,將在院內的國醫節慶祝中安排中醫養生講座,現場講授做法及成品展示,打造中醫元氣美女七個步驟,總共只要一九九元,就能製成有吃有喝有泡澡的用品,皮膚只要不是嚴重外傷或非常敏感的人都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