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搽了美白保養品一段時間,肌膚變得白皙透亮,但臉上還是留有些深色斑點難以消除?美白保養,雖是全面性的調理肌膚,但總有些頑固斑點是無法靠著例行保養程序加以消除。全面性深度美白的關鍵,就在於從「點」及「面」分別突破!


<深度重點美白>


環境汙染 頑斑、老人斑提早生成


長久以來,頑固斑點問題一直是許多女性的困擾。日本京都藥科大學生化研究分析專家安井裕之表示,在現代生活環境中,充斥著多重有害因子,容易對肌膚造成失衡壓力,進而導致黑色素沉澱、密度增深,因而形成難以去除的頑固斑點。而根據醫學臨床上顯示,隨著環境、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的改變,許多輕熟齡女性也出現老人斑提早生成的情況。


重點式美白面膜 局部鎖定抗頑斑


針對難以消除的頑固斑點,其實已有不少業者推出具集中滲透效果的淡斑筆,透過筆狀設計將高濃度美白成分直接搽在斑點部位,而不會分散當中美白成分的作用力。有趣的是,今年連美白面膜也依循類似模式,推出局部鎖定頑斑的面膜。


SK-II新推出的「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便是透過第一重焦點凝膜及第二重彈性面膜,將高濃度美白成分鎖定頑斑精準釋放。


外型猶如圓形貼布般的「光感瞬效焦點凝膜」,採用獨創醣質網狀結構包覆技術,將7倍超淨斑精華包覆其中,可針對斑點較為密集處局部敷貼,醣質網狀結構便會開始分解溶化並釋放美白精華;之後,再全臉敷上專屬的美白彈性面膜,能更加速小凝膜裡的美白精華釋放,並幫助全臉透亮白皙。


強化抗氧化成分 預防老人斑生成


許多人經常會將難以消除的斑點視為老人斑,然而頑固斑點並不完全等同於老人斑!la prairie實驗室發現,脂褐質色素(Lipofusin)其實才是老人斑形成的主因。脂褐質色素是細胞氧化後的產物,它會凝聚在人體內各系統器官,當脂褐質色素堆積在肌膚上,便形成所謂的老人斑。事實上,以目前的醫學,要去除老人斑唯有採用破壞性治療,像是冷凍、電燒或者雷射等,才能真正達到有效去除的目的。


la prairie研發美白成分「活性淡斑複合物」,結合了長沙萃取、金合歡種子萃取以及智慧型維生素E等成分,可預防細胞受損並減少因年齡引起的脂褐質色素的堆疊,進一步對抗老人斑的形成。


<短期全面美白>


安瓶成分精純 密集滲透力強


因應現今女性的生活型態,美白保養品不再一瓶用到底,而是種類及品項不斷進階,美白濃縮療程組的出現,即是其中之一。


一般來說,使用美白產品是需要一段時間作用才看得到效果,偏偏許多消費者就是等不及,為了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提升肌膚光澤與透明度,美白濃縮療程組應運而生。這些產品往往被製成不含稠度的水狀或精華液安瓶,不需遷就使用質地及兼顧其他保養功能,而犧牲掉最重要的美白成分,所以能將最精純有效的美白成分灌注到肌膚裡,效果往往比單用一瓶美白精華液來得快多!


日夜有別 美白效果加乘


白天,肌膚處在抵禦外在傷害的狀態,吸收保養品的能力多少會受限,到了夜晚正是自我修護、吸收力最強的黃金時段,此時也最適合使用密集療程組。


香奈兒全新升級的「超美白升級版密集療程組」,是專門設計晚間使用的美白精華液,不僅將美白精華液中原有的甘草萃取、薑黃萃取、白雪花精華等美白成分濃度提高,並採取精準單劑量包裝,一天一劑連續28晚,能隨肌膚新陳代謝週期,有效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為香奈兒美白全系列中含最高濃度美白成分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