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傷腦筋不知道假日要到哪兒玩,或者不想花大錢,那不妨去「AA好康」,包括多芬、露得清等品牌,本週六(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都有好康活動舉辦,消費者不妨安排一下時間、路線和行程,免費的洗髮乳和美白乳液就可以拿回家試用喔!   


其中,多芬將在家樂福內湖店教消費者如何利用水煮蛋測試秀髮強韌度,同時活動現場也將邀請近百名多芬韌性女人,見證髮質強韌,欲挑戰金氏世界紀錄,3月14日(星期六)14:00~16:00,至內湖家樂福戶外廣場,現場報名挑戰多芬強韌髮質切蛋P.K.賽,即可獲得多芬深層修護配方洗、潤髮乳,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優勝者可獲得多芬洗髮乳175ml+潤髮乳180ml一組,其餘參賽者可獲得多芬洗潤髮乳隨身組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為慶祝露得清推出屈臣氏限定販售的「白色限定禮-全效美白面膜組合」,露得清也將於3月14日(星期六)中午12時開始發放「戀愛祈願面膜-露得清保濕面膜單片包」兌換號碼牌(限一百名,每人限領一份),排隊民眾只須填寫白色浪漫愛情宣言小卡,即可領取一張兌換號碼牌,於當日下午兩點至三點再回到活動現場免費兌換。


另外,當日於屈臣氏崇光店凡購買新品全效美白面膜組合(市價899元),還可免費獲贈一瓶市價369元的露得清細白保濕液,限量100名。


且當天露得清還特別邀請戲劇界新寵兒-周采詩擔任露得清「戀愛丘比特」,在屈臣氏崇光店與消費者分享她的「美白經濟學」,並首度公開她的「渴愛心情」。現場還將舉辦「白色浪漫創意告白大賽」活動,邀請大家共同見證參賽情侶的堅貞愛情,也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