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為了台視、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手拿拔罐器、穿著束胸裝豐胸!郭采潔說:「因為戲裡我要豐胸,但礙於尺度的關係,所以我穿束胸裝拍攝。」

至於胸部會不會因此而縮小?郭采潔說:「只要一回到家,我全身就盡量放鬆,讓「它」自由。」她也開玩笑說:「拍完這部戲後,要請劇組募款,讓我豐胸、恢復身材。」

在劇中,平胸妹胡珊寶(郭采潔飾)看到「波濤洶湧吸引器」的電視廣告,躍躍欲試,又看到瀟灑哥(張兆志飾)幫廣師傅(黃一飛飾)拔罐,因此突發奇想,拿著拔罐器躲起來準備「自助」豐胸,沒想到卻被孫無敵(張棟樑飾)帶來採訪的攝影機所拍到…,張棟樑說:「劇本寫得太妙了,讓人猜不透後面的劇情;郭采潔為了這部戲,犧牲真的很大。」

拍攝「無敵珊寶妹」,郭采潔不但舉啞鈴苦練「二頭肌」,還扮成「恐怖燒臘店」的平胸鬼,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點閱率也突破兩萬人次,大家迫不及待想看這位歌手、廣告紅星的演出,郭采潔說:「胡珊寶是個很有特色的女孩,相信觀眾看了一定會喜歡。」

劇中,郭采潔拿拔罐器豐胸,她笑著說:「這純粹是戲劇效果。我剛拿到劇本時,發現「胡珊寶」很多率直、勇敢的舉動讓我笑個不停,看得出編劇對橋段設計的用心,而我也越來越喜歡這個角色,因為她會把缺點化為動力,就像「便利貼女孩」一樣,朝自己的目標而努力。」郭采潔說:「因為束胸的關係,呼吸還真有點困難,感覺胸部悶悶的。」

拍攝空檔時,郭采潔也舉起「二頭肌」振臂開玩笑:「拍完這部戲,要請劇組募款,讓我豐胸、恢復身材。」

沒想到導演劉俊傑馬上回應:「我捐兩千。」逗得大夥哈哈大笑,連在一旁的張棟樑也開玩笑說:「郭采潔為了這部戲,犧牲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