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13 14:32:56台北)美麗的花朶,因為顏色而更顯得嬌艷,幸福的新嫁娘,因為繽紛的彩妝更顯嬌媚,在婚禮上,身著夢幻婚紗的新娘,永遠都是目光的焦點,然而,在聚光燈的背後,更需要一個隨時打造完美新娘造型的「新娘秘書」(又稱婚秘)!


 剛結完婚的Lisa對新娘秘書在結婚前也抱持著可有可無的心理,但就在結婚當天,幸好在婚禮前受到結過婚的朋友建議,讓她在婚前找到一位朋友介紹的新娘秘書,「在結婚當天太多意想不到的雜事,加上會場的燈光也讓我這種比較會流汗的人需要一直補妝,只是臨時找到的婚秘在配合上,與我的禮服及造型總是有點差距!」Lisa不無遺憾的提到。


新娘的完美造型秘書


 許多新人從挑選禮服服務到拍照,大多直接交給婚紗公司打理,但唯獨在訂婚或結婚當天,獨缺一名可隨時打理新娘大小事,包含造型化妝、補妝、新娘吃飯或更衣等細瑣小事,也能從旁輔助的全能婚禮秘書。


 「結婚當天真的很辛苦!」『愛瑪仕精品婚紗』副總經理黃曉倩以多年協助經驗提到,「除了要打扮自己,還有來自四面八方多年不見的親友要招呼照顧,加上合身的長禮服,以及頭上的裝飾、及補妝問題等要打理,新娘除了須要稱職的伴娘;最重要的就是需要一名經驗豐富的新娘秘書,因此新娘就可以安心當一個待嫁小女人,不需要在為禮服或頭髮等細瑣小事煩心。」


「如果能在兩、三個月前就確定好一名,有經驗以及可以長時間的瞭解女主角特色的新娘秘書,在婚前充份的溝通自己偏好的造型,以及顏色、風格等,在婚禮上就更能呈現婚紗與造型給賓客的驚艷感受!」黃曉倩建議著!


愛瑪仕的魔法造型風尚


 為了完整提供從婚紗、拍照到訂婚及結婚的完美演出,愛瑪仕精品婚紗『魔法造型館』,以最專業的彩妝造型團隊,提供半日或全日的新娘秘書服務,從結婚前三個月就開始預約與新娘溝通,以企劃書和圖片討論出新娘最愛的造型,以及事先知道新娘夢想中的婚禮禮服是何種款式顏色、風格,甚至是理想中的髮型、髮飾、妝扮等,均詳細的與新人們分享及確認!按照妳的需求,打造專屬於妳的整體造型。


 「當然,最好新人還能提供理想中的造型資料,在面對面溝通時可以一起討論臉部彩妝與髮形如何更有特色,同時,在婚禮前的1-2周左右,根據新婚挑選的禮服親自與造型師溝通整體所呈現的風格!」黃曉倩更不忘強調,最美的保養,還是來自於婚禮前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與肌膚保養和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不只可以讓新娘容光煥發,「更重要的是可以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水嫩動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