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妝精品 稀世珍寶
嬌蘭「紅寶之吻」 魔力唇現
上市日期:2009年4月15日(全球同步上市)

【紅寶石】
神秘魔幻的稀世珍寶
象徵永不熄滅之火燄 光芒靈動
時而激發潛藏熱情
時而釋放神秘靈性
時而喚醒勇氣力量
傳說中 女人潛藏的魔力 藉以開啟
嬌蘭「紅寶之吻」脣膏 讓唇展現紅寶石的魔力光澤

1829年,嬌蘭推出第一款液狀口紅至今,持續不斷創新與突破,其中於1924年推出第一款旋轉口紅,2005年首創藝術與精品的跨界創舉,打造手工高級訂製唇膏。2009年,嬌蘭再度推出頂級奢華唇妝精品「紅寶之吻」,讓口紅再度跨入新紀元。

珠寶般的精品彩妝 值得珍藏的夢幻逸品
「一個尚未開啟就能挑起所有渴望情緒的珠寶
令人難以抗拒的神秘開關,輕輕一按的瞬間,就像開啟魔幻寶盒
瞬間喚醒女性潛藏內心的神奇魔力
一個給自己的奢華允諾,有如為唇配戴精品珠寶」
嬌蘭彩妝藝術總監
奧利維.愛蕭德美梭Olivier Echaudemaison

嬌蘭2009精品彩妝奢華新作:「紅寶之吻」 - 首度將世界最高價的有色寶石之后 - 「紅寶石」加入唇膏中,讓雙唇閃耀如高級訂製珠寶般的極緻光澤,瞬間喚醒女性潛藏的神奇魔力;同時邀請精品界珠寶設計大師羅宏‧伯美Lorenz Bäumer跨刀設計,融合精品時尚風格與精緻工藝,打造出有如奢華珠寶的精品彩妝夢幻逸品,完美詮釋嬌蘭「高級訂製彩妝」的「紅寶之吻」 - 是唇膏,是精品,是女性的魔幻珠寶。

嬌蘭「紅寶之吻」魔幻配方 讓雙唇閃爍無與倫比的紅寶光澤
紅寶光微體 反射前所未見的魔幻光芒
數千年來,紅寶石(Ruby)一直是極為尊貴的貴寶石,被列世界為四大寶石(鑽石、紅寶、藍寶、祖母綠)之一。古印度人稱之為『寶石之王』,認為紅寶石充滿神秘、具有不可思議的魔力,代表著明朗熱情、神秘靈性與永氣力量,象徵永不熄滅之火,因此價值更超越鑽石,成為人人爭相競爭的稀世珍寶。

紅寶石之美,來自於飽滿鮮活的魔幻紅色、神奇幻變的魅力,紅寶石具有獨特的光學散光效果與螢光反應所顯現出的霓虹光,營造出柔和優美的光澤,就是寶石學家所說的視覺鴉片。嬌蘭運用了獨家的煉金術,取得紅寶石的紅寶光微體,能和太陽的紫外線相互作用,「紅寶之吻」反射出無與倫比的霓虹光澤。就像寶石學家所說的視覺鴉片,閃爍出魔幻的魅力唇線。

珍珠玻尿酸薄膜 完美而光滑的雙唇表面
「紅寶之吻」運用讀特配方珍珠玻尿酸薄膜,為雙唇覆蓋一層濃密的薄膜,能形成不透光的薄膜,讓雙唇表面能完整的反射光線。另外它就像微海綿一樣碰水立即吸飽,馬上膨脹到原有面積的六倍,令人討厭的粗糙和細紋馬上消失,呈現完美而光滑的雙唇表面,水嫩地令人想一親芳澤。

雷公根複方 保養10倍豐滿的雙唇
「紅寶之吻」添加來自馬達加斯加和印度的雷公根複方,能促使肌膚膠原蛋白纖維合成,加倍滋潤雙唇,讓「紅寶之吻」質地極為舒適,在使用過後,能提高表皮層保水度10倍。
精品珠寶般的奢華外觀 「紅寶之吻」是唇膏 是精品 亦是奢華珠寶
1997年,嬌蘭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精品集團 - 路易威登集團(LVMH Group)成員之一,隨即傳承百年皇室御用品牌的經典精神,逐漸發展為全球性的高級訂製精品彩妝品牌。2009年,嬌蘭特別邀請珠寶設計師羅宏‧伯美Lorenz Bäumer跨界打造精品彩妝奢華之最。

嬌蘭彩妝創意總監奧利維指出:「我想要一個神秘的新嘗試,它能結合精品和珠寶的質感,創造出前所未見的高貴口紅,這就是為何我們點名巴黎凡豋廣場最受矚目的天才珠寶設計師羅宏‧伯美的原因。」

羅宏‧伯美以1930年代,時尚名媛隨身攜帶的百寶匣(minaudiere)為設計靈感,優雅時尚的白金外型上銘刻精緻的「g」標誌,圓潤化的線條則讓它更具女性特質,充滿創意的磁鐵裝置和貼心的鏡面設計,充分展現純手工精緻精品工藝技術。同時使用高質感的奢華元素,採用鈦鋼材質打造外觀,光澤獨特、質地堅硬、不易變型氧化的貴金屬,為許多時尚精品品牌專用的材質,呈現前所未見的高貴口紅氣質,完美呈現嬌蘭高級訂製彩妝的精品藝術

羅宏‧伯美表示:「紅寶之吻」不只是口紅,更是隨身攜帶的珠寶 !

嬌蘭「紅寶之吻」包裝設計師 羅宏‧伯美Lorenz Bäumer

羅宏‧伯美 - 巴黎凡豋廣場極受矚目的天才珠寶設計師,亦即頂級精品珠寶的代名詞。

旅居法國、出生於美國、雙親為法德聯姻的藝術家,熱愛天然珍貴寶石設計及創作技術上的挑戰。巴黎頂尖設計學院文文憑的訓練無疑的是他大膽創作的助力:刺繡般的鑽飾簡單的與肌膚作結合,大膽的結構讓他的飾品風格更顯輕盈,宛如違抗地心引力。

自1989年即自創同名品牌,備受愛好訂製珠寶的名媛貴族推崇並被知名珠寶品牌網羅,因履獲顧客邀約,羅宏‧伯美於1995年再成立私人工作室,座落於巴黎芳登姆廣場4號(Place Vendôme是巴黎高級珠寶店環集的廣場),這位現代藝術家接待來自全世界最挑剔,尋找詩意、幽默和絕對精緻設計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