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正悄悄降臨,所有春色系彩妝、服裝配件逐一登場,豐原太平洋百貨要與您分享春天到來的喜悅,特別於即日起至3/29(日)推出2009新款春裝,要妳戀上必買的春色,感受春光乍現的驚喜!


此外,所有的彩妝保養品都該趁這時換季囉!KANEBO-U推出花蕾淨采彩妝超值組,原價3930元→卡友價2223元起,柔美的紫色調四格眼影盤加上粉嫩系口紅,讓妳擁有最浪漫的妝容;CHIC CHOC推出Eye魅眼線膠,原價680元→特價612元、放電誘唇膏原價590元→特價531元。


活潑的鮮豔色調讓妳擁有精靈般的淘氣彩妝,CLARINS推出西藏雪蓮21天密集淡斑組價值6825元→特價3800元,超值折扣讓妳趕在夏天前修護肌膚;KOSE推出RESOA靚夏防曬上市體驗組價值1189元→特價820元,親切的價格讓妳輕易完成保養和彩妝的功課,擁有好春色!


春裝的必備元素就是浪漫輕盈,mia mia洋裝原價8980元→特價7180元,迷人的紫色調穿出成熟韻味更帶出春天氣息;BENETTON上衣原價2980元→特價2384,鮮豔的花樣點綴穿出渡假氣息;sandwich洋裝原價3790元→特價3100元,簡單的色彩讓妳輕鬆搭配;Bear Two紫花長上衣原價2480元→特價2232元,碎花圖案穿出浪漫奔放的氣息!


另外,千萬別錯過消費加價禮,3/18(三)至3/29(日),9F贈獎處,凡活動期間憑當日全館不限金額發票,即可用199元加購「American Bluedeer肩背包」1個(限500份);而聯名卡刷卡禮3/19(四)至3/22(日),活動期間凡持太平洋聯名卡或國泰世華信用卡當日刷卡單筆滿1000元即可兌換「春彩花漾地墊」1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