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遠百(2903)近來股價漲勢凌厲,其轉投資的太平洋SOGO百貨5月23日將新增天母店,太平洋SOGO天母店店長許淑賢表示,天母店首年業績目標45億元,3至4年之內年營收挑戰70億元,可望成為天母商圈百貨新龍頭。


遠百今年股價跌幅一度高達三成,近來在兩岸直航郵輪首度抵台利多發酵下,外資及本土法人積極佈局中概股,遠百成為盤面焦點股,股價出現一波急漲,成功站上半年線,今年新增太平洋SOGO天母店,為近兩年大台北地區唯一新增的百貨公司,為公司再添新的想像題材。


太平洋SOGO天母店營業面積8,925坪,鎖定30歲上下女性上班族,以及35歲至45歲小家庭或單身族群,引進400個時尚流行品牌,其中高達150個品牌首次進駐天母商圈,與既有的大葉高島屋及新光三越有效區隔,SOGO天母店強化生活商品、食品、流行女裝、彩妝保養等業種,滿心(2916)新代理的日本高人氣平價品牌Comme CA ISM也把第一家旗艦專櫃設於太平洋SOGO天母店,產品包括女裝、男裝、童裝及生活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