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姊」瑪丹娜包養巴西小男模吉薩斯,遭小男友的兩任前女友嗆聲,其中一位罵她「老醜婦」,另一位則放話絕對會再把她的小男人搶回去!


英國「每日郵報」訪問到吉薩斯的兩位前女友,其中18歲的演員凱薩琳娜說:「當我聽到他和瑪丹娜在一起,簡直不敢相信,年齡差距造成很大的不同,很可笑。那就像我媽媽和我這種年紀的男友談戀愛,甚至是我祖母吧,太奇怪了。」凱薩琳娜批娜姊:「她就像個老醜婦,還在台上蹦蹦跳跳。」


凱薩琳娜還爆料,以前吉薩斯從未談論過娜姊,連她的音樂也不聽,「瑪丹娜大概自以為還是年輕女人,不肯接受實際年齡,和吉薩斯在一起只是想引起某些人嫉妒吧。」


另一位被吉薩斯甩掉的20歲女模克莉絲娜透露,她到現在還經常和前男友連絡,「總有一天他會回到我身邊。」


報導中還指出,吉薩斯的母親才37歲,比起娜姊還小了1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