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指甲彩繪不只是一項愛美人士專有的權利,在創業需求與日俱增的情況下,不少人也希望加盟一個值得信賴的美甲店,學得一技之長,共同發揮品牌效益。

 


  位在台南市長榮路一段的綺綺指甲彩繪,創始至今已有三年多的時間,經營者綺綺老師其實最早是從事美容美體行業,因此目前店內所提供的手足保養,也結合了美容美體,是店內在服務上較為獨特的地方。

 


  綺綺老師表示,「衛生」及「品質」可說是店內經營理念上最大的重點,衛生方面便是著重在工具的清潔,品質部份則是美甲相關材料的品質篩選,每一種工具或品牌,綺綺老師都堅持一定要自己實際使用過,才能明確地判斷是否符合店內所要求的品質標準。

 


  店內除了包含指甲彩繪、手足保養等美甲店基本相關服務之外,也提供貼鑽、美甲材料販售、美甲教學課程等其他服務。不論是手機或筆電的彩繪與貼鑽,或是多種色系的知名品牌指甲油,店裡都能提供您完善的服務與產品。

 


  在教學部份,包含「指甲彩繪專班」、「水晶指甲專班」、「2d粉雕專班」、「手足保養專班」、「創業全修班」、「創業高階技術全修班」、「教學講師全修班」等多種課程,不論您只是單純對指甲彩繪有興趣,或是有心想學得一技之長,綺綺指甲彩繪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攝影/范銘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