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子騫】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您最喜歡自己的哪個狀態?投入工作時?放鬆旅行時?還是運動揮灑時?在運動當中可盡情享受到熱力奔放的暢快,而流行舞蹈可說是展現女性身體律動之美的絕佳活動。

 


  位於高雄市九如二路上的紅色密碼(Red Code),充滿設計感的外觀十分吸引目光,推門走進更彷彿到了另一個炫麗國度,這是一處結合動感舞蹈課程和美容SPA的空間,一二樓舞學部由藝術總監Suli領軍,以女性為主的課程規劃,更能充分發揮女生舞蹈的優勢並教導正確概念。

 


  比方說,針對女生的關節力道、胸部、甩髮等性感味道,靠教師群多年經驗累積取其精隨傳授予學生,藝術總監Suli本身擁有十四年舞齡,當中亦赴L.A進修,更深入全面性地了解流行舞蹈文化,從事教學十年一路走來最大的動力來自於團隊和學生的進步。

 


  Suli表示,有時經營教室不是為了要賺很多錢,更重要的是認為自己對舞者和學生是有責任的,並認為舞蹈最大的意義之一即是培養信心,自信是可以自己創造出來的,而跳舞的女孩有一種魅力,具備自信即具備影響力,只要能夠喜歡自己,妳就會是最美的。

 


  不論是初學者還是跳舞高手,Red Code設有各種不同課程以及表演班,歡迎美眉們相邀前來試跳體驗。(攝影/林子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