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追求速效的年代,保養品格外講究立即見效的作用,偏偏導致肌膚不夠白皙的因素有很多,在可預防的因素之外,仍有許多隱性因子例如情緒、壓力、生活習慣等,會讓肌膚壟罩上一層陰影,化妝品業者在深入控管黑色素形成過程後,也試圖從天然花植力量、香氛紓壓等著手,為美白力加分!


<清潔力Plus>


端正白肌 從角質層做起


角質層是影響美白印象的重要關鍵!即使你的臉上沒有斑點,但肌膚晦暗不均、角質凹凸不平同樣會有損肌膚白皙的印象,所以美白不單是解決黑斑、雀斑等黑色素沉澱問題,最根本的問題也是在解決角質囤積異常現象,因此想要徹底美白就應該從清潔做起,把臉上的多餘角質去除。


改善角質接著力 促進角質正常代謝


佳麗寶美研資訊企劃部主任林媺?解釋,如果把角質層比喻為打造肌膚紋理的磚塊,那麼角質間的膽固醇,就像是水泥般能讓角質層排列整齊,進而使肌膚紋理滑順平整。因此,當膽固醇不足時,就容易引起角質層異常囤積,導致肌膚暗沉、有陰影,使得肌膚印象變差!


所謂的「角質美白法」,一方面要促使細胞脂質的膽固醇含量增加、改善角質層接著力;另一方面則促進色素及表皮代謝正常化,減輕角質層重疊囤積現象,讓肌膚透亮起來。


佳麗寶IMPRESS IC印象之美淨白系列


佳麗寶頂級保養保養系列IMPRESS所推出的集中護理美白系列,訴求光靠基礎保養品項,就能達到亮白功效。產品中含「角質素」可促使細胞脂質的膽固醇含量增加、改善接著狀態,減輕角質層重疊囤積現象;MA萃取精華成分,可促進由黑色素囤積的細胞快速排出體外;萃取自保加利亞的白玫瑰香氛,有效舒緩壓力荷爾蒙。


<滲透力Plus>


內外層層深透 完全擊潰黑色素


你知道嗎?除了肌膚表面看得見的斑點外,其實在肌膚表面下還隱藏著許多不易發現的隱形斑點,這些隱型斑點正是未來影響肌膚白皙印象的關鍵。


以往大家在討論「黑」這件事情,大多著重在肌膚表層的黑斑、雀斑,但若要徹底擊潰黑色素,則必須深入了解隱藏在斑點之下的整塊「色斑區塊」。


佳麗寶林媺?主任舉例說明:色斑區塊的概念就像是冰山一角的概念。當你看到露在外面的冰山(黑斑)時,其實在冰河底下,藏有很巨大的冰山塊(隱形斑點)!因此,若要徹底對付斑點,除了解決表面看得到的斑點外,還需針對色斑區塊,進行多元阻斷及治療,方能達到最終淨白目的。


打擊色塊區 預防未來斑點生成


要如何同時解決外在斑點及隱性斑點問題?據研究發現,肌膚產生色斑的部位,除了明顯囤積黑色素外,其基底層的色素母細胞也比正常肌膚部位來得多,所以會導致黑色素分泌大量激增,加上斑點處的角質層比正常部位厚,以致於美白保養成分,不易滲透。


所以,除了強化產品的滲透力,讓美白成分得以順利穿透角質層增厚的表皮外,另一方面也要讓肌膚內部囤積的黑色素逐漸減少,讓隱形的色斑區塊不要持續變黑、擴大。


<抗壓力Plus>


花植天然處方 肌膚無壓美白


在全球一片回歸自然風潮下,使用最天然且有效的成分來解決消費者最在意的肌膚問題,蔚為風潮,植物中的美白成分必須經過不斷的實驗提煉而獲得,目前由植物中尋找到的有效美白成分約有100種左右。


天然植萃配方除了效果溫和,另一個最常見的運用則是透過嗅覺與皮膚生理學之間的關聯,幫助肌膚減壓,因為除了環境污染、紫外線等外在因素,壓力其實才是美白最大的敵人!


品木宣言實驗室針對亞洲肌膚所作密集研究便發現,紓壓保養在亞洲肌膚護理佔有一席之地,亞洲人因肌膚角質層較為脆弱較容易引起發炎反應、導致黑色素產生,而情緒與氧化壓力正是引起肌膚發炎的主因,所以美白保養品在強調有效成分的效果之外,紛紛透過天然植萃香氛增加使用上的樂趣與輔助使用效果。


圖片提供/DARPHIN、Kiehl’s、AVEDA、佳麗寶、植村秀、品木宣言、薇姿、蘭蔻、倩碧、資生堂、雅詩蘭黛、伊麗莎白雅頓、嬌蘭、迪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