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方式千百種,但是如果傷害身體,可就不好了!好萊塢女明星安潔莉娜裘莉最近突然暴瘦,還在拍攝新電影的現場,因為體力不堪負荷而跌倒在地上,有傳言指出她使用甲基安非他命減肥,才會身體虛弱體力不支。


在電影中常常飾演女英雄的安潔莉娜裘莉,現實中可沒有這麼頭好壯壯,她在新片Salt的拍攝現場,身材瘦到皮包骨,一副弱不禁風的模樣,雖然才34歲,但面容也蒼老又憔悴。


裘莉的體能狀況大不如前,又吃得極少,連跑步都變成艱難的任務。根據報導,裘莉親自上場演出動作戲,需要一直奔跑,等到導演一喊「卡!」,她就不支倒地,一邊抱怨頭昏與呼吸困難。


也有內幕人士爆料,認為裘莉快速爆瘦又不吃東西的可能原因有二:罹患癌症,或是服用俗稱「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裘莉說她最近使用嚴格的液體飲食法瘦了9.45公斤,但她減肥前的體重就只有44公斤,以她168公分的身高來說,不可能故意要讓自己瘦到34.55公斤。她可能想用甲基安非他命減肥,結果一瘦無法控制。事實上甲基安非他命一直是好萊塢非常盛行的減肥藥物,罹患厭食症的雙胞胎名模瑪莉凱特歐爾森,據說就是服用甲基安非他命上癮。


不過有其他好萊塢女星,靠著健康的減肥方法讓自己瘦下來,像是史考莉嬌韓森和葛妮絲派特洛,就是以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加上聘請專業教練努力健身來保持苗條體態,減肥方法百百種,如果為了減肥而犧牲健康可就得不償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