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波大無腦,瑤瑤其實很在意,她自稱高中念完後一定要考大學,目標放在實踐、淡江和輔大,為了能繼續賺錢養家,她都會報考夜間部,白天工作貼補家用,晚上再去上課進修。


學業難兼顧 數學告急


她還在念松山工農夜間部三年級,竄紅後得兼顧學業,有些乏力,教官、科主任已連番告誡,期中考也有多科考得不甚理想,數學甚至有扣考危機,但她志氣高昂說:「明年我一定要畢業,我的志向是考上大學!」


她性感,個性天真,念的卻是硬邦邦的電機科,且要4年才能畢業,問她原因,她說很單純,因松山工農是公立學校,「我之前念了一年金甌女中,後來為了省學費才轉來的,這裡一學期的學費才1萬多,全校只有工、農兩種科系,最後才選電機。」


男同學緊盯 怕她輟學


現在她都靠同學幫忙做筆記,沒上到的課用休假時補齊,有天上課前,班上男同學盯她看半天說:「我要好好看看妳,因不知道哪一天開始,妳就再也不來上課了。」她回對方,絕不會中斷學業啦。


瑤瑤目前才18歲,不少宅男都在問,她是不是處女?日前她上《娛樂百分百》,小豬也問,她大方說:「你要問甚麼都可以。」問她答啥?她大呼:「我只有18歲,這些事我不懂耶。」


男人幫粉絲 房事裝傻


隔幾日,她出席《FHM男人幫》百大美女活動,她稱是該刊超級粉絲,該刊多在講兩性觀念。再問她有(性)經驗嗎?她又慣性張大眼說:「我只有18歲,這些事我不懂耶。」但令人納悶,沒有經驗、不懂房事,怎麼還會是《FHM男人幫》超級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