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縣真善美中小企業跨業交流會24日舉行企業行銷觀摩會,共有26家由女性經營的企業出席觀摩、交流,縣長楊秋興也受邀出席,他表示,女性意識逐漸抬頭,在現今社會中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期許大家能將所學互相交流,發揮跨業觀摩最大效益。


觀摩會24日下午在縣府舊棟會議室熱鬧舉行,各行業者交流彼此企業行銷技巧,會場產品項目多元化,包含日常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觀摩會中也精心結合燈光、彩妝、花藝、精品等各項不同主題的發表,猶如一場小型時尚發表會。


此會至今邁入第三年,喻姓旅行業者表示,加入該跨業交流會後,雖然無法從中得到龐大的利益,但最重要是透過不同行業的交流、學習,交換經營企業的心得,也因此交了許多朋友,還會不定時介紹客人給她,這是加入後得到最大的收穫。


楊秋興表示,高雄縣真善美中小企業跨業交流會創會已三年,在各位新一代傑出女性的組成之下,帶給高雄縣許多新氣象,在倡導兩性平等的社會中,許多重要工作已步再是男性專利,新一代的女性肩負家庭與事業,兩者兼顧下更顯出女性在社會的重要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