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黃友輔命理節目喊停,兩人失業不到一個月,即轉戰年代電視,和梁赫群、侯怡君一起打造《大家來開運》,唐之前被拍到過胖,據悉她為了復出全力減重,目前已甩肉10公斤!


唐立淇和黃友輔在黃嘉千的命理節目《就是要開運》合作近8年,兩人和其他老師不同,期間只簽約固定一個節目,愛惜羽毛,酬勞也是命理老師金字塔頂端價。沒想到,《就是要開運》上月底喊停,兩人失去舞台,剛好,年代端出命理新菜,找梁赫群、侯怡君主持,兩人順勢回到命理戰場。


《大家來開運》女主持人原本想找賈靜雯,但她價碼高,又要赴大陸拍戲,才接觸就發現是不可能的任務,侯怡君最近剛結束衛視《王牌CEO》主持,馬上就找到工作,運氣極佳,原本和她搭檔的葉全真,目前失業沒工作中。


唐立淇是易胖體質,加上飲食不節制,人生不斷活在減肥、復胖的循環裡。據悉,過去她做廣播節目時,每次下現場,就到速食店抱走一堆炸雞,一人吃掉一桶,最近她跟著郁方減肥,針灸加上餐餐番茄、蛋加酵素,已瘦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