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這件事說說容易,但實際做起來可不簡單!每個星座個性不同,造成肥胖的原因也不一,減重醫師統計發現,最容易發胖的前3名星座分別為巨蟹、金牛及天秤座,必須從飲食下手;而減肥最易半途而廢依序為雙魚、天秤、獅子,建議可用雷射消脂法。


醫界最近興起一種醫學塑身技術「雷射溶脂術」,減重醫師邱正宏表示,這讓女性小腹、手臂蝴蝶袖、大腿內側、雙下巴等部位都能獲得改善。主要是透過特定波長將雷射光纖管深入到皮下組織的脂肪層,利用雷射光能,震碎脂肪細胞膜,術後經由身體自然代謝,將溶解的油脂排出體外,沒有傳統抽脂的傷口,無痛、術後也幾乎沒有疤痕。


豐胸名醫翁若蜜原本一臉嬰兒肥,常被笑「臉大吃四方」、「福氣啦」,這也讓她只要聽到瘦臉就無法招架,香蕉、紅酒減重、瘦臉頭套、小臉機等,試遍各種瘦臉法,甚至還貼辣貼布,臉還出現紅腫潰爛,經過正統醫學的雷射溶脂術,也讓從大臉變小臉,還有「醫界蔡依林」封號。


針對12星座減肥對策,邱正宏提醒,牡羊座別只想快速減肥,應建立計畫;金牛座雖有耐性,但小心因為一次大餐破戒而前功盡棄;雙子座喜歡嘗試新鮮事,建議確認安全才可用在自己身上;巨蟹座意志不堅定,建議藥品別亂吃;獅子座別因餓肚子把腸胃搞壞;處女座則建議請教專業營養師,別用太激烈方式減肥;天秤座體質較過敏,服用減肥藥要問過醫師;天蠍座意志力堅強,但對減肥別操之過急;射手座要注意肝臟健康,別常熬夜;魔羯座應按部就班,別讓減肥變成痛苦事;水瓶座對減肥這件事應多點耐心;雙魚座抑制力不夠,減肥盡力而為就好。


邱正宏也強調,減重應該使用對的方式,搭配正確的飲食與運動習慣,才能讓體重維持標準,若是患有糖尿病、心臟病、蟹足腫或是懷孕婦女,醫師則不建議施行雷射溶脂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